春晚综艺官网

2018榜样春晚在北京完成录制 回顾 改革开放40年的榜样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儿媳赵力平老妈妈亲临会场观看演出

近百位来自各个领域的2018榜样春晚顾问观察团和座无虚席的现场

  2018榜样春晚分《序曲》《红色印记》《时代榜样》《榜样作品》《榜样艺术》《榜样宣言》六个篇章。以火线桥为题材,杨少君创作,由当年妇救会会长后代韩昕余女士朗诵的《女人桥》引起强烈反响:“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口饭做军粮,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沂蒙山人民还剩下什么?”诗歌在每个观众的心里反复提问着,让人深思……“沂蒙山人民眺望革命早日胜利,那一天能有老百姓的天下……祖国人民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共产主义道路前进!前进!前进进!!!”让所有人幡然醒悟。

  副总导演紫秋女士说:“整台春晚参演人员都是自愿自发自费的‘文化志愿者’来到北京演出的,榜样春晚就是要唤醒人们心中责任感。这种责任感将转化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推动这个时代前进”!

  “整个运作团队都是义务的,你要办榜样的春晚,你首先要是义务付出的榜样”执行导演李德胜说。

  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儿媳赵力平老妈妈,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 林以及刘红军、申良启、尚全孝、刘春志、江杰生、赵先春、王聚英、王雁、王大喜、周卫平、杨绪明、李春明、潘志远、杨可强、刘凤堂、蔡军、胡呈军、董建林、徐国军、许晨、陈国坪等各界知名人士组成了百名榜样志愿者顾问观察团。

  晚会上萧宽、颜之江、高歌、徐党校、刘骏涛、陈汉生等四十余位中国传统文化书画艺术家与李德胜、叶子、陈祥云、陈延北芳、刘海英、刘文涛、刘悦、安娜、张子涵、任承浩、张绍飞、王子、于珈、邓超予、张香兰、郑琴妹、等歌手的演唱,释恒德、李飞的武术杂技表演相得益彰。

  北京开国功勋后代艺术团、北京总后子弟艺术团、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北京阳光管乐艺术团、银海民族管弦乐团、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的团体表演,更使晚会气势恢弘、巍然壮观。

  陶瓷艺术家钟振华、紫砂壶名家吴海龙等榜样艺术家的作品呈现表现了中国文化韵味与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