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电视 来源:中青网 2018年02月02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大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大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缩影娱乐圈生存现状,解密新人逆袭之路

  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我们也可以看到故事愈发精彩。在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个主角的性格与人物之间的关系之间立体丰满的呈现。除了超甜的 “蛋橙CP”感情戏惊喜不断之外,超情节的职场戏也为该剧增色不少。push和宋轶这对银幕新cp,碰撞出了新的花火,给人耳目一新,戏外,泰国演员push也被大家戏称为“薛三岁”。苏橙、段承轩、叶琛和言楚非的爱恨情仇,苏橙和柳梦甜的友情纠葛,形成了这部剧的主要看点。本科毕业生苏橙因艺人方潇潇惨遭剧组弃用,痛失艺人助理工作。生活的压力让她不得不像现实妥协——辗转在各个剧组之间,而从小深埋内心的梦想却始终让她有个演员梦,她坚信一时的厄难只是让梦想暂时蒙尘总有一天,它会散发出金光闪闪的光芒,所以哪怕是小小的替身戏机会,她也倍加珍惜。虽然段承轩的作弄而使她得到的一切都化为乌有,但天生勇敢乐观的苏橙却不怨天尤人,一切从头再来。这对天生冤家也在剧中为观众演绎着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大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逆袭之星途璀璨》深圳卫视大收官 金牌制作完成逆袭

  而苏橙最终通过选秀成功出道,从无人所知的新人,到娱乐圈集聚人气与口碑的新秀小花旦。一路走来,虽然历经坎坷,但不管是冤家星娱传媒CEO段承轩,还是冷言少语的国际知名造型师叶琛,亦或者超级偶像人气男明星言楚非,苏橙与他们从相遇到相知,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都一一体现着这个五光十色的娱乐圈的残忍现状和温情友谊。苏橙的星光之路,离不开这些贵人的相助,但更重要的还是自己内心的强大。该剧真实的还原了娱乐圈新人难以出头的悲惨现实,但也激励着无数“新人”用努力去拼天赋和后台的逐梦之路。剧中除了重点讲述职场上的“腥风血雨”,在生活中、友情方面也十分精彩,看点颇多。

  虽然网上对该剧褒贬不一,但是《逆袭之星途璀璨》作为一部游戏改编的影视剧,在制作上还有待改进。但其在剧中保留的原始情节和对于行业职场生活的描写还是值得肯定的。最重要的是,它能够在观众看完后,留下一丝对职业的认识和探索,从而产生一种真实感和共鸣感,并且代入现代都市青年人生活的焦虑和迷茫,通过奋斗逆袭而最终实现人生目标,在一定程度上有超越电视剧本身,回归到现实生活的积极意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