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你必须绑架我》发布会 田华李锐呼吁陪伴儿童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1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很多人都在惊叹这个时代的发展,殊不知在高速发展中我们缺失了什么。为了跟上发展节奏,每个人都风尘仆仆应接不暇,希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富足,却缺失了对家人最基本的陪伴。为了唤醒新一代父母对孩子的陪伴意识,著名导演孙振东新作,大型关爱留守儿童院线电影《你必须绑架我》在长沙亚洲电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3月20日,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演员赵毅、黄一飞、胡建林、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出席《你必须绑架我》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都获奖无数,这几位熟悉的面孔,代表着从40后到10后,每一代电影电视观众最喜爱的艺术风格,孙振东导演用心的编排,让不同年代、不同时代的人都能体会到对孩子陪伴的重要性。

胡建林精彩的脱口秀表演

小舞蹈家廖若涵的独舞表演

  发布会在电影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湖南省歌剧院合唱团团长包燕飞《领航新时代》、《山寨里的故事》两首大气恢宏的音乐恰到好处响应了电影的主题;电影拍摄地,湖南隆回县的民族服装秀,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民族美,感受到了这些来自乡村孩子的天真烂漫;电影魔术指导、魔术师李天宇的人体漂浮术让观众叹为观止;来自童翼传媒的小朋友们的潮装秀表演萌翻现场;小小舞蹈家廖若涵的独舞《在那遥远的地方》,展示了新一代儿童的艺术天赋。

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现场演讲

  为了支持儿童公益事业,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身成就奖,耋耄之年的表演艺术家田华走上舞台,她说:“这个电影关心着祖国的未来,关心着儿童的成长,关心着留守儿童内心的空白,希望看到孩子们最天真的笑容,希望父母多陪在孩子的身边,希望更多的瑶族演员能够本色出演,参与到这部电影拍摄之中。”田华铿锵有力的祝福与演说,代表着老一辈艺术家对新一代年轻人的期望。

李锐、黄一飞、田华、赵毅、胡建林现场入座

  中国亲子主持第一人,村长李锐出现让现场小朋友兴奋不已,让他们开心的,不仅仅是《爸爸去哪儿》的高收视,更是听说这个节目带火了涉足的每一个地方,雪乡、红石林、武隆、平江……因为《爸爸去哪儿》,让这些地方旅游业变得发达,让外出务工的年轻人都回到自己家乡,建设家乡,陪在自己的父母与孩子身边。孩子们希望,李锐的加入,能够让这部电影涉足的地方也变得富饶起来,让在外务工的父母回到孩子身边,给他们一个幸福健康的童年。

李锐和孩子们亲密互动

  舞台上,李锐用我是未来、小狗乖乖、老虎上树三段故事,与孩子们互动,通过身临其境的表现形式,让孩子们明白培养好性格、养成好习惯、乐观面对生活的重要性。在李锐的呼吁下,孩子们都亲吻了坐在身边的父母,现场充满家庭欢聚的温馨。李锐说:“一旦有时间,我便会陪着这些留守的孩子坐飞机去看望父母,让他们看到父母为那些大城市的建设而感到骄傲,我会尽可能让我们的电影和节目受到更多的关注,这样,父母都回去了,留守儿童、留守老人也就越来越少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