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你必须绑架我》发布会 田华李锐呼吁陪伴儿童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1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毅

  黄一飞现场发言

  关爱留守儿童是海峡两岸共同的事业,为此,大陆老戏骨赵毅与香港老戏骨黄一飞也来到了现场为电影助阵。有了两位观众熟知的老面孔加盟,电影看点将大大提升,为了宣传祖国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事业,演员们不计酬劳加入,他们认为,在经历电影多次变迁后的中国,文艺表现形式百花齐放,这时候,能够通过电影为留守儿童做一些实事,看到孩子们和家人幸福的在一起,也会是他们的事业另一个巅峰。

  隆回县宣传部副部长陈宏斌讲话

  电影将拍摄地选在了湖南省隆回县,山丘河川交错纵横,高原丘陵古迹繁多,隆回的风景和人文条件恰好满足了电影的拍摄需求。发布会上,隆回县前政协主席夏亦中、隆回县宣传部副部长陈宏斌、隆回县文广新局副局长戴林虎等领导也来到了现场,陈宏斌表示,隆回县一定会全力配合这部电影的拍摄,也希望越来越多充满正能量、充满社会意义的影视作品能够来的隆回,把隆回的花瑶、金银花等独有元素带向世界。

李锐,出品人廖国轩、罗海清接受主持人采访

  主创及嘉宾大合影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接受这部公益电影,让公益电影真正体现“唤醒陪伴”的价值,该电影采用了一定的商业元素,打破了影片传统的按时间顺序进行的线性叙述的程式,用好莱坞式三段的结构将影片分解排列,同时,加入魔术等元素,提升电影的可看性。因此,观众会看到一部有着《惊天魔盗团》这种好莱坞魔幻风格的《你必须绑架我》。

  导演孙振东现场发言

  导演孙振东认为,田华代表了从40年代到如今几代人的回忆,那时候的人听到“党的女儿”都会肃然起敬;黄一飞代表着香港电影鼎盛时期,所有港片粉丝的小人物情节;赵毅一路演绎了许许多多经典电视剧,成为了面孔最熟的“萌叔”;胡建林则加深了湖南本土观众对电影的亲切感;“村长”李锐是当下零零后最喜欢的主持人……有了这几位的加入,《你必须绑架我》从多个维度、多个年龄、不同地域、不同文化都能影响、覆盖亿万观众,当关爱留守儿童的意识通过电影的表现形式能够传达到观众的脑海中,那么这就是一部成功的电影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