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6日 13:01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张磊新专辑忙不停 首唱《猎毒人》片尾曲引热议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发行了自己全新专辑《时光碎片》的好声音冠军张磊,近期携自己的作品出现在各大演出以及电台直播等,将自己用心制作的好音乐带给更多人。OST方面,为热播电视剧《猎毒人》演唱的片尾曲《寻》,也有了令人亮眼的成绩。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26日 15:55
        上个周末,张磊亮相于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主办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现场演唱了《野花》以及最近大热的《寻》,让前来支持张磊的粉丝大饱耳福。而活动结束后,张磊也开启了在北京为期一周的专辑宣传。期间也因为连续工作而身体不适发起了烧,但为了不辜负粉丝朋友的等待,张磊依旧准时出现在各大电台直播中,身体力行的为自己的新专辑《时光碎片》打call。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26日 15:55
        在热播电视剧《猎毒人》中,张磊也有不凡的表现,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由张磊演唱的片尾曲《寻》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张磊用一贯的暖伤细腻歌声娓娓道出经历过人生波折起伏后,寻找内心的宁静和回忆往事时的平静之心。整首歌曲以轻吟浅唱将人生道路上的遗憾、错过一一铺陈,轻微波动的颤音是内心隐忍情绪的表达,仿佛给予这些惆怅又不甘情愿的情绪一个宣泄出口。律动悠扬的音乐色彩撞击着心灵的缺口,搭配张磊最真挚质朴的声线,通过词曲的哲理表达将情绪的阀门打开,进行最为澎湃的忧伤释放。歌曲上线不久便有了数千网友的评论留言,有人说道:“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 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我们终于到了小时候最羡慕的年纪,却没能成为小时候最想成为的人。”能够让听众有和歌曲含义相同的感悟,不得不说也是张磊在音乐上非常有意义的一点。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26日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