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6日 13:14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火箭少女101元气献声《西虹市首富》插曲高燃上线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兼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人主演,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自电影《西虹市首富》官宣与火箭少女101合作后,插曲《卡路里》就备受各方期待。在7月24日《西虹市首富》首映礼上,这首超燃减肥歌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许多观众在映后纷纷表示对片中的这首洗脑歌曲记忆犹新,并直呼“好听”、“太洗脑了”、“听完感觉自己又瘦了”,今日,由火箭少女101元气献声的插曲《卡路里》及MV正式上线。
        《卡路里》在欢脱外衣下,其实是关于“坚持与守护”的内核:自己的美丽要靠自己守护!这与《西虹市首富》的守护精神不谋而合——“守护住心里最珍贵的东西,你便是自己的人生首富”。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26日 15:48
火箭少女101《卡路里》超动感 活力新声演绎最强燃脂健康歌

        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插曲《卡路里》由李聪作词,Akiyama Sayuri作曲,彭飞制作,由火箭少女101元气演绎。活泼动感的曲风,简单轻快的旋律,超写实的歌词让人过耳不忘,歌词讲述了人们丢掉珍珠奶茶方便面,开始高温瑜伽仰卧起,努力变成万人迷的励志情节。少女们清新可爱的歌声结合魔性的旋律,洗脑程度满分。
        据词作者李聪老师透露:“歌曲之所以命名为《卡路里》是因为‘卡路里’这三个字念起来非常有跳跃感,很有魔性。这种‘我又想吃东西,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状态,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共同心理映射。但这种需要减肥的普通人的心情、这种努力拼搏的状态,是歌曲和演唱者之间的一个契合点。”不同于以往女团甜美青春的形象,此次《卡路里》更多地表现的是火箭少女101她们鬼马调皮、更加活泼的一面。编曲制作人彭飞老师也谈道:“因为歌词排字十分紧密,录音中会有一种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但这种感觉跟歌曲内容十分契合,也体现了每个人的特征和演唱时的口吻,因此尽可能的保留了下来。”歌曲立体地展现了火箭少女101成员们鲜活的个性和个人特色,“小姐姐们”也希望能够将电影里的这份开心,放进歌里,传递给看电影和听歌的朋友们。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26日 15:48
超燃减肥歌《卡路里》MV画面曝光 西虹人瘦教你完美变身

        在歌曲《卡路里》画面中,火箭少女101实力演绎,电影画面穿插其中。MV采用了“画中画”的剪辑手法,表现一位边吃着爆米花、炸鸡边看电视的“胖妹”,因为一档“西虹人瘦”电视节目洗心革面、励志减肥的故事。画面中火箭少女101青春可爱,面对超诱人食物的纠结表情,实力诠释了“想吃又想瘦”的真实情绪。复古的色调、超写实的歌词搭配魔性搞怪的曲风,让沉迷美食的胖妹都毅然决然地丢掉了手中的汉堡、三明治,加入减肥大军当中。
        火箭少女101演唱的励志减肥歌,与电影《西虹市首富》里王多鱼(沈腾饰)领衔的丙级球队“大翔队”一众足球糙汉们为梦想不懈拼搏的热血精神不谋而合,7月27日且看王多鱼迎接 “人生巅峰”!据悉,由人气女团火箭少女101演唱的插曲《卡路里》由影视音乐战略合作伙伴:奔跑怪物(奔跑怪物(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推广,歌曲于今日正式上线,快来燃烧你的卡路里!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26日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