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et Gala 热闹繁华 而这场秀才真正打动了纽约人的心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1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羽西到 Grace Chen, 用美传递女性精神

  在中国刚刚向世界开放的年代,靳羽西是帮助中国女性重新去发现美、了解美、追求美的先行者。“让中国女生重新开始用口红”这句话,在当时还在上学的 Grace Chen 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Grace Chen 一直认为美是女性最重要的修养,美和身体健康一样,是女性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而羽西就是女性美的导师,也是践行者。

  羽西与 Grace Chen 一相识就非常喜欢她的设计风格和思想。两人相同的海外生活和中西交融的背景,共同追求美的事业,让她们在如何去创造美的影响力方面有源源不断的携手共进的想法。也因为这一共同目标,羽西向 Grace Chen 抛出橄榄枝,邀请她成为第三届中国时尚盛典的专场秀设计师。

 

  一场秀通常只有短短二十分钟,但是迈向这个成果的过程却非一日之功。1995年,Grace Chen 从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毕业,考入纽约时装学院(FIT),成为那里的第一位中国大陆留学生。毕业后在美国工作十五年的经历,让她熟练掌握了西方立体剪裁技术及流程,并充分了解服装与人体及场合的紧密关系。2009年,抱着创立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品牌的理想回国创业,二十年磨一剑,Grace Chen 的时装秀在巴黎、莫斯科、日内瓦、布鲁塞尔、伦敦等世界大都市都获得了当地主流社会的极高评价。

  现场嘉宾现场演示 Grace Chen 式优雅

  在中美时尚慈夜的现场,除了T台模特外,身着 Grace Chen 礼服的嘉宾更成为了 Grace Chen 式优雅的完美代言人。

  身着 Grace Chen 礼服的谷歌创意营销首席战略官 Abigail Posner 担任了盛典司仪。这位毕业于哈佛、被誉为“生活总是有着正趋向的化学反应”的才女当晚身着 Grace Chen 灰色长礼服尽展女性魅力,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自信从容的优雅气质。

 

 

  赫斯特集团高级副总裁 Jeannette Chang也是 Grace Chen 的老朋友。她一身飘逸的灰色礼服成为全场注目的中心。Jeannette 兴奋地告诉 Grace,这是她穿过的衣服里最漂亮的一件,当晚见到她的所有人都夸赞她是如此美丽。

  让中国审美成为世界审美

  科技时代,通讯的发达让品牌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容易,不单是时尚领域,在各个领域,定制都成为一种发展趋势,整个世界范围的定制前景广阔。从时尚的角度来说,更是如此。批量生产已经到一种泛滥的程度,每个人对定制都有内心向往。从这个趋势和中国目前所处的发展现状来讲,都非常需要在品质与创造力方面都非常出色的设计师和品牌,Grace Chen 品牌正好顺应了这个时代的需求。

  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及品牌的发展目标,Grace Chen 表示,从商业层面,是朝着成为中国诞生的世界品牌而努力,要在世界高端服装品牌里占据一席之地,成为来自中国并能够被全世界接受的设计师品牌。而从精神层面上来讲,则是希望为中国找到自己的时尚语言和声音,以及中国的主流审美。

  在设计每个系列时,Grace Chen 的出发点考虑的是想要穿着的人达到某种精神境界,然后再把这种感觉诠释到衣服里去。所以她不仅会关注中国女性的外表和形体特征,还要了解她们的心理诉求,服装的社会意义、文化意义以及自我价值的体现,还有对女性的尊重和对女性社会地位提升的关注。

 

推荐阅读 Grace | 谷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