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公告  | 选手投票  | 《联合对抗》
选出你心目中的知识之星
· 你的选择将改变选手命运!
  《联合对抗》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第一次推出的真正以互动为依托的益智类栏目。由场外观众直接出题,对抗现场选手,出题观众与选手智力对抗,用智力夺取中央电视台现金大奖,电视观众面对精心挑选的题目,在轻松的氛围中拮取你想要的知识。在央视国际网站投票率最高的选手将在节目中使用求助机会一次。

凡参与网上投票的朋友,留下您的手机号码,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投票免费,手机号码只用于抽奖)点击查看投票情况<<<<<
可爱吉祥物
 
  • 一号选手:李东旭


        参加联合对抗就是这样一件新鲜的事,新鲜的像是早上三、四点钟农贸市场的蔬菜……

  • 二号选手:蒋轶峰


        我是一个不喜欢blog的人,偶尔也会看看朋友们的文章,回帖以示鼓励,既满足他们的倾诉欲,也满足了我的好奇心……

  • 三号选手:刘建峰


        我非常幸运的参加了《联合对抗》的一期特别节目,这次比赛的选手都是爱狗养狗的人。第一次上电视录节目,其实非常紧张……

  • 四号选手:王永昌


        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看书。我爸爸有很多武侠小说,所以我也看了很多武侠小说,看完后晚上睡觉时就胡思乱想,编织自己的武侠梦……

  • 五号选手:李洪亮


        一生之中最令我难忘事,应该就是考上了自己梦想的大学:中央戏剧学院。而考试过程中的种种艰辛,更是在记忆中挥之不去……

  • 六号选手:毛晨


        最近又开始听小虎队的歌,让我仿佛又回到了小学、中学的时光,回想起那种无知而无畏的年代,脑子里充斥着许许多多幼稚又可笑的想法……

  • 七号选手:郭畅


        也许是因为出生在壮族歌仙刘三姐的故乡——柳州的缘故,从小父母就让我置身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3岁学画画、5岁学钢琴、7岁学舞蹈……

  • 八号选手:宋健


        我来自长江边上的安徽小城滁州,就是欧阳修当年留下名篇《醉翁亭记》的地方。2005年的高考我的成绩还算不错,以全市文科第一的成绩来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

  • 九号选手:杨頔


        说到我的成长经历,可谓一帆风顺,我出生在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冰天雪地铸造了我爽朗的性格。充满了俄罗斯风情的城市建筑,让我热爱音乐和美术……

  • 十号选手:曾国强


        参加《联合对抗》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就是抱着试试看好奇的心理来的,没想到歪打正着,有幸进入了最后的比赛。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努力就好……

姓名:    手机号: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