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活动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18:32 来源:CCTV.com

  本次大赛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决赛第一场:隆重介绍10名年度英雄。10进8晋级赛。

  决赛第二场:8进6晋级赛。

  决赛第三场:6进4晋级赛。

  决赛第四场:冠、亚军总决赛。

  在本次活动中,十位英雄将在淘汰赛的赛制安排下,逐一对决晋升,在激烈的知识对决中还将提供“复活”的机会,将“比赛终极悬念”无限制的放大。同时,在栏目基本框架内,还将有效的引入百度网站的搜索功能,通过丰富的电视表现形式,倾情奉献上一套集搜索、互动、娱乐概念为一体的知识盛宴!

  对决的号角沸腾起满腔热血,

  知识的英雄跨上征程横刀立马!

  还等什么?!为我们的英雄加油喝彩吧!

  还等什么?!你的参与将成就知识的梦想,你的参与将为自己打开一道成功之门!

  一切的壮志雄心,都由观众来决定;

  所有的万丈豪情,都掌控在你的手中!

  参与我们的节目,你能够为英雄助威!参与我们的节目你也能够为英雄出题,赢取现金奖励!你就是主考官!英雄的命运由你来操纵,参与我们的节目你也将成为英雄!

  1、晋级环节中全部题目将通过以下方式征集:

  l 手机短信出题(发送1至9999968,信息费1元/条);

  l 固定电话或小灵通拨打声讯电话(电信用户16895168,网通用户拨打116996168 信息费0.8元/分钟)。

  2、复活环节全部题目将通过百度(www.baidu.com)“知道”频道征集。

  3、11月15日即可登陆央视国际网络http://www.cctv.com/program/lhdk/03/index.shtml给你喜爱的选手投票,选手投票支持率最高者将在复活环节得到一次特别求助机会。

  《联合对抗》播出时间:每周日 18:30 中央三套

  栏目主页:http://www.cctv.com/program/lhdk/03/index.shtml

  百度:http://www.baidu.com 知道频道、贴吧频道 鼎力支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对抗》栏目组所有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