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光社携手马格南70周年”亚洲首度庆典晚宴及系列活动重磅来袭

文化艺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1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Fosun Foundation

亚洲首度庆典晚宴

           9月9日晚,一场为庆祝玛格南70周年举办的庆典晚宴将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举行。这不仅是为亚洲举行的首度庆典晚宴,更宣告光社(Light Society)影像中心与玛格南图片社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

上海首度大师班课程 三场大师班带来“玛格南精神”

           在此之后,三场玛格南大师班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和池社艺术空间同期举办。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摄影教育项目之一,玛格南大师班以其专业性、独特性为人所称道。此次大师班由玛格南图片社与光社影像中心共同发起与主办,三位久负盛名的玛格南摄影师Carolyn Drake、Raghu Rai、Matt Stuart将分别带领15名学员展开教学。
          三位玛格南摄影师分别代表了不同的世代,彰显了不同的摄影风格。Raghu Rai是由布列松钦点进入玛格南图片社的,他的镜头记录了印度社会的万象,代表了玛格南图片社最具有代表性的新闻纪实风格。而作为街拍大师,Matt Stuart以强烈的视觉效果和幽默感著称。Carolyn Drake则代表了新一代玛格南摄影师更个性化、更艺术化的转向。
          玛格南图片社及联合主办方光社影像中心希望通过这一大师班形式,让中国摄影师近距离接触玛格南图片社及摄影师、了解“玛格南精神”,并以此机会获得理念和技巧的提升。
            所有大师班参加者均需通过公开报名,作品通过马格南导师筛选方可正式参加大师班。大师班结业后,学员将获颁由授课老师签名的玛格南大师班结业证书。所有通过报名的学员可以免费参加9月9日的影片放映及交流活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