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邀谢霆锋、张柏芝同台未果 中秋晚会小有缺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6日 13:09 来源:

  想促成谢霆锋、张柏芝及庾澄庆、伊能静两对夫妻同台未果———

  对中国人来说,团圆就是中秋节的主题。现在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也欲借中秋,继春晚之后打造另一个中华民族的节日庆典品牌———“秋晚”。今晚8时,中央电视台2006年中秋晚会“海峡月·中华情”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九套同时直播。

  台湾会场终实现

  在台湾开设中秋晚会分会场一直是连续执导三届秋晚的总导演郭霁红的一个心愿。2005年她就想在中秋促成武汉黄鹤楼和台湾赤嵌楼的“对话”,结果因为客观原因未能实现。今年中秋晚会来到福建厦门,与金门隔海相望,这个梦想经过多方努力也终于实现了。

  这是央视中秋晚会首开台湾室外分会场,与央视以往文艺节目在台湾演播室录制的形式截然不同,第一次实现了大陆大型文艺演出在台湾户外的举行。届时,在台湾著名建筑101高楼下,“海峡月·中华情”的台湾分会场舞台与厦门主会场的舞台遥相呼应。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将主持分会场。

  明星夫妻不同台

  本次秋晚以歌舞节目为主。在歌曲的选择上不仅注重表现闽地和宝岛风情,此外还有谢霆锋、刘欢、徐若?、何润东、伊能静、费玉清、吴奇隆、陈志朋、Twins、陈好等明星。晚会的主持人有鲁键、季小军、侯佩岑等八位。

  有意思的是,这次秋晚本来想促成谢霆锋和张柏芝、庾澄庆和伊能静两对夫妻以及当年小虎队的同台演出,结果张柏芝、庾澄庆都因故不能参加演出,苏有朋也因赶戏不能前来,可以说是给本该团圆的秋晚舞台带来了一些缺憾。(来源:北京青年报 崔巍)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