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楚生噪子治愈恢复训练 苏醒谦虚礼让排练时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0:07 来源:msn

  2007快乐男声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即将火爆开场,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前期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前段时间因身体过度劳累导致嗓子一度出现问题的陈楚生,经过一周左右时间的入院治疗,病情已基本痊愈,铁定会参加首站演出,自本周一开始已投入紧张的巡演排练,为此楚生信心十足的表示,目前已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并笑称:自己一定会在演唱会上给大家带来惊喜!

  因此前陈楚生嗓子出现问题,经纪公司毅然决定暂停他目前的所有通告,并安排他在8月3日八一晚会后回海南老家短暂休养,返京后直接入院安排最好的医生全力治疗,保证他顺利参加巡回演唱会。由于在演唱会封闭训练期间,苏醒、魏晨、张杰、俞灏明等全国十三强选手齐齐现身北京某录音室参加彩排,唯独陈楚生因病缺席,如果嗓子在演唱会来到之际未能治愈,他将无缘参加本届巡演。随着首战演出的日益临近,陈楚生的病情迟迟未见明显好转,他的内心十分焦急,为在最短时间恢复状态,他认真积极地配合医生治疗,遵照医嘱按时吃药、定期复诊,虽然在禁声的这些天里楚生没有开声练歌,但每天都在家闭门听乐队朋友为他刻录的歌曲并且反复练琴、用心排舞。

  本周一在经过医生复查并得到批准之后,陈楚生在经纪人黄亮的陪同下赶到北京某排练场开始第一次训练。当天正值公司为快男亚军苏醒安排的排练时间,心急如焚的陈楚生在苏醒排练间隙抓紧一切时间排练,并劝说苏醒把当天剩余的排练时间借给他一人,把因失声入院治疗而失去的时间尽快补回来,以便赶上整体排练进度。然而苏醒有一首歌曲需要配合舞蹈表演,然而跳舞方面并不是苏醒平时很擅长的技艺,在反复排练多次后仍达不到满意效果。不过苏醒考虑到楚生是出院后第一次参加训练,决定牺牲自己的部分排练时间让楚生加紧练习。楚生也表示把自己后面的排练时间和苏醒对调,请苏醒在档期方便时自己挑选时间训练直到训练到自己满意为止。

  二人的敬业精神令在场记者深受感动,刚刚康复的楚生向记者表示“很多‘花生’在得知他生病后纷纷从各地寄来治疗嗓子的药品和偏方,楚生深刻体会到了大家的用心,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请歌迷放心,自己的嗓子康复状况良好,演唱会一定为各位献上最动听的音乐,以此来报答所有喜欢自己的“花生”。”

责编:龚大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