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汪涵患一天天消瘦 杨乐乐表面无事暗地流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0:14 来源:千龙网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已患肝病的汪涵,将于25日到成都参加活动。用汪涵的话说:“多亏了乐乐悉心照料我!才让我还能继续工作。”昨日,杨乐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乐观地说:“请四川家乡观众放心!尽管汪涵身患肝病,我会悉心照料好他的!我鼓励他相信科学,肝病会治好的!”

    据了解,自从发现汪涵得肝病后,看着汪涵一天天地消瘦下去,杨乐乐在汪涵面前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可暗地里不知流了多少泪。她知道,自己必须以一副坚强的面孔出现在汪涵面前,这样才能感染汪涵,让他也变得充满自信。回到台里,汪涵仍卖力地坚持工作,一点也不像个患病之人。杨乐乐一边悉心照顾汪涵,一边在心里计划着如何找医院对汪涵进行更有效的治疗。

    从今年8月初起,全国大大小小的媒体就开始大肆炒作汪涵患病的新闻,被曝出汪涵现在每周打三次干扰素,吃30颗药片,瘦了12斤,有的甚至胡乱猜测报道汪涵已经转成肝癌。面对媒体炒作,杨乐乐一次次不厌其烦地替汪涵解释。杨乐乐除了要应付媒体的采访、照顾汪涵的饮食起居外,还要到台里主持工作,整个人也瘦了一大圈。目前,汪涵的病情已经好转,所以,杨乐乐“特批”汪涵到成都参加活动。

责编:龚大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