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靓颖苦诉选秀感言 超女比赛是人生惨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0: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7年8月22日,上海,“海豚公主”张靓颖把自己的新专辑发布会开到了黄浦江上,在“玫瑰公主号”游轮上,她带来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Update》。

  对于从“超女”到艺人的转变,张靓颖经历了合约纠纷以及与媒体的官司。对于这些,她现在觉得是“当艺人很自然的事情了”。现在回忆起“超女”比赛的经历,张靓颖仍然觉得那是自己22年以来最惨的一段时光,虽然如此,比起如今看似光鲜却是浮光掠影的艺人生活,她的话语中还是流露出对比赛时期的深刻记忆:“现在虽然看起来认识很多人,但是很多时候大家只是在参加活动的间隙打个招呼,不会有什么深入交流。”相比之下,“超女”比赛中和她每天朝夕相处的朋友则更让她觉得亲切,“因为在那样的环境中,你会觉得她们就是和你站在一起的朋友”。

  发行了个人的第二张专辑,如今已正式成为一名歌手和艺人的张靓颖,对于发片、宣传通告这些艺人生活却并不觉得劳累,因为之前的“超女”比赛对她而言,堪称是一段“魔鬼时光”,比赛中她们所承受的超负荷身体和精神的压力,让她至今仍然心有余悸:“现在做梦还会梦到那些很惨的画面,我以前也参加过其它的比赛,但是都没有‘超女’那么累。”她回忆说,有的时候为了能睡个觉,只能把房间电话线拔掉,因为经常会被半夜叫起来开会或者排练,选手们常常都加快脚步只为了争抢一个能坐着睡觉的好位置,因为慢的人就只能睡在地上。

责编:龚大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