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万重金顶级团队 尚雯婕赴欧打造最新MV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0:17 来源:千龙网

   从明日至9月4日,以超女出道,踏上演艺路的歌坛新人尚雯婕将赴爱尔兰,打造其新专辑中的MV。作为百利品牌的代言人,百利特别联手华谊兄弟组成顶级团队,陪伴尚文婕奔赴爱尔兰。

  据了解,为了这次的MV,百利和华谊都不惜重金聘请到了重量级人物加盟制作团队。其中包括一手捧红了孙燕姿的台湾著名音乐人李思菘、李伟菘,亚洲排名前三的顶级摄影师,最顶级的创意总监Johnny及其制作团队。作为尚雯婕加盟华谊的第一张专辑,新东家华谊也显得十分重视,除了将派遣顶级化装师,造型师全程陪同此次爱尔兰之行,还派出了超强阵容全程陪同拍摄。华谊兄弟音乐总监袁涛希望,尚文婕可以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尚雯婕在谈及即将到来的爱尔兰之行的时候,期待之情溢于言表,作为四叶草女孩,她表示非常感激新东家华谊的付出,一定不会辜负公司的深切期待。 

责编:龚大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