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千?拒当二姐 签约黎明与郑秀文争天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4:30 来源:



誓与死敌郑秀文平起平坐的千?,最终决定过档A-Music




  谜底终于揭晓!盛传以四千万过档东亚唱片的杨千?,将转投黎明掌舵的A-Music旗下,有消息说她不甘屈居郑秀文之下做东亚二姐,加上现任经理人黄柏高只能出动友情牌,她最终加盟条件较优厚的A-Music做一姐,誓要与死敌郑秀文平起平坐!
  早前盛传林建岳以四千万天价,诚邀下月约满金牌经理人公司的杨千?过档东亚唱片,更有指东亚打算以千?取代一姐郑秀文(Sammi)!其实二人早在华星年代已斗个你死我活,近年更由乐坛斗到影圈,千?过档消息传出后,Sammi即频频出动,以行动证明叫座力,力保一姐之位!据知此举成功令千?却步,已荣升乐坛一姐的她不甘降格屈居Sammi之下,多番拉锯,终想出双赢办法,她决定不加盟东亚唱片,转投同属林建岳旗下、由黎明掌舵的A-Music做一姐,与Sammi平分秋色!
  音乐电影女一号
  刚落实加盟A-Music,千?已获黎明量身定做百万制作的音乐电影,足证地位超然!记者向A-Music高层王凯文求证,他不漏半点风声地说:“我没接触过。(会不会是千?经过林建岳和黎明直接谈?)这个我不清楚。”
  另一方面,与千?仍有一碟合约的黄柏高(Paco)尽力作最后挽留,据知他不但出动合作五年的成绩及感情作“友情牌”,还誓言为她力攻内地市场、开拍有机会拿奖的电影及举行演唱会。为了帮千?争取无线“最受欢迎女歌星”,他更不惜临时取消广州演唱会,安排她顶替郑中基,与古巨基及方力申出席无线台庆。
  金牌友情牌挽留
  金牌娱乐发言人陈小姐对此说:“公司一向重视千?,她是金牌一姐!我们尽力挽留,努力和她续约。至于台庆出席名单,其实一直都打算是古巨基、杨千?和方力申,取消演唱会是因为内地批文问题,所以立即和无线联络。”

 来源: 大洋网    

责编:周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