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格格”至今未出嫁 详解赵薇复杂感情路(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4:11 来源:

    赵薇出道至今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男主角大部分均是名人或富豪。但可惜,直到现在,“格格”仍未出嫁,前日在上海出席活动的她直言感情一片空虚。

   “特殊奥林匹克”14日在上海举行活动,担任司仪的吴大维,与前绯闻女友赵薇罕有地同场出现。在2002年圣诞夜,两人被拍到在上海复兴公园一间夜店拥吻,事后二人否认正在热恋。当晚吴大维介绍赵薇出场时,向来古灵精怪的他突然语塞,令场面十分尴尬。当记者问及赵薇最近的感情生活,她只说:“感情的事,到现在都没着落。”

    在赵薇的感情世界里,曾有两个人很重要,也是她承认过的男友。巧的是,叶茂青、汪雨,这两人都是“富家公子”。“金童”配“玉女”本应是一段好姻缘。只可惜最终都是戛然而止。

    和叶茂青相识时,赵薇正在拍摄《还珠格格》。为充分利用时间与赵薇独处,叶茂青不时来探班。据当时的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赵薇与叶茂青的感情好到连在外人面前卿卿我我也不在乎,最后回避的不是他们小两口,倒是身旁的人不好意思再看下去了。二人本相处愉快,可惜后来各自忙于工作,加上经常异地分隔,以致感情难于维系,最终分手收场。

    赵薇与叶茂青分手的原因有多种传闻,最多的是说台湾玉女李婷宜的介入导致两人分手。而赵薇在接受采访时,虽然没有谈及李婷宜,但也透露出一些原因,一是“缘于过去我对叶茂青总是言听计从,竟养成叶茂青习惯人前对我大呼小叫。我决心脱离这样的大男人,主动提出分手”,还有一种类似于官方语言的就是,“我就说好了是想把重心放在事业上,毕竟事业很重要,二人要各自冲刺。”第一段金童玉女的传奇就这么终止。

    经过一段时期的感情疗伤,赵薇传出与汪雨相恋,更有报道指赵薇是汪雨与香港女星张敏之间的第三者。2004年7月,两人同游香港的照片曝光,恋情曝光。2005年4月11日,在著名画家陈逸飞的葬礼上,赵薇与汪雨结伴而来,虽然明知道会与媒体碰面,也毫不避讳。2005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赵薇夺得影后桂冠。在获得最高荣誉的时候,汪雨亲临现场,公开亮相高调祝贺,而且晚上专门为她举办庆功晚宴。但没过多久,汪雨与黄奕手牵手的照片曝光,赵薇与汪雨被传分手。随后,赵薇本人也坦承分手。

    而其他与赵薇传过绯闻的名人,如陈坤、黎明、苏有朋、周星驰等,数量虽众,似乎难逃炒作嫌疑。

 来源: QQ网

责编:周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