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首部大型动漫真人秀《网球王子》巡唱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7:08 来源:

  时间: 10月22日

  场馆: 星光现场音乐厅

  “王子风暴”即将席卷星光现场音乐厅!新生代动漫偶像非凡降临

  这个夏天,网球牵动亿万中国动漫迷们的神经!《网球王子》强势登陆中国,短时间内一股王子风潮席卷南北。并随着8月底,中国首部大型动漫扮演真人秀《网球王子》登陆北展剧场而达到顶峰——同时,中国的网王迷们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动漫偶像。

  如果你是网球王子的热情FANS,如果你是COSER,如果你热衷动漫,如果你喜欢帅哥,如果你愿意感受激情,那么现在开始积攒你的兴奋与期待!10月22曰,中国首部大型动漫真人秀《网球王子》的演员们将登陆星光现场音乐厅,与广大观众亲密接触。北京COS圈的当红明星死鱼、太子、王子一、小九将联袂中国网舞的人气偶像刘鑫、哲增等倾情奉献给您一个洋溢着青春动感的夜晚。劲歌、热舞、搞笑表演、内幕公开、粉丝互动,一切你想看的、想听的、想了解的就在10月22曰晚上7点的糖果星光现场。

  警报,“王子风暴”接近中……

  (来源:中演票务通)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