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后杰西·诺曼2006中国巡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7:10 来源:

  时间: 10月27日

  场馆: 北展剧场

  杰西诺曼出生在一个音乐世家,刚学会走路时,就开始学习钢琴。六岁已经开始公开演唱《基督的呼唤》。在哈佛、豌豆音乐学院、密芝根大学接受过正统的音乐学习。

  杰西诺曼被邀请出席过很多个独唱演唱会及歌剧表演。迅速占领了从林肯中心到Covent中心,肯内基中心到莫斯科,从拉斯卡拉到巴黎歌剧院,维也纳州歌剧院,日本东京到三藩市,休士顿和波士顿,从格林纳达到格阿敕和匹芝堡到香港的著名剧院。

  时间的推移让杰西诺曼那华丽的声音,愉悦的表演,自然流露的激情贯穿在杰西诺曼所有演出中。杰西诺曼那充满了自信,豪迈,嘹亮的声音在创新派的古典声乐表演中,热情洋溢的现代音乐中受到了高度的评价。

  在美国, 杰西诺曼的表演包括华盛顿,克拉兰和纽约。杰西诺曼曾表演的剧目包括有柏辽芝,梅亚彼尔,斯特文斯基,鲍兰,舒柏,珍纳西科,巴图科,仁密,维纳和里查斯特劳斯。大部分剧目都是皇家歌剧院上演,如Covent 院,拉斯卡拉,维也纳州歌剧院,德国柏林歌剧院,赛图坎嫩音乐节,舒柏特音乐节,爱生省艺术节,费城音乐节及芝加哥抒情歌剧表演。(来源:中演票务通)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