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7:13 来源:

  时间: 10月23日

  场馆: 中山音乐堂

  杜梅是莫扎特作品的出色诠释者,听过他的演奏的人,都说他的音乐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魔力和扣人心弦的感染力,令观众如痴如醉、如梦如幻般不能自已。2006年新年的第一天,杜梅作为特邀艺术家之一在柏林与柏林爱乐乐团一同参加了莫扎特年的开幕庆典音乐会。正如有评论所说:“杜梅无论是在音乐的平衡感上还是在色彩的把握上,都极具莫扎特音乐的感觉。”这无疑是对杜梅的音乐天赋和技巧的最高评价。

  “随着杜梅令人陶醉的琴声,加上这位奇才精彩惊喜的音色、完美无暇的音准、富于魅力的艺术才能,给我们带来连续不断的幻想,令人赞叹。”

  ——《古典CD》

  杜梅指挥萨尔兹堡室内乐团并担任独奏录制的《莫扎特小提琴与管弦乐队的作品》,均获得评论界的一致好评:“这是由奥古斯丁?杜梅营造的梦幻,他们赋予乐曲以强有力和别有韵致率直的演绎”

  ——《斯特拉蒂瓦里》杂志

  小提琴:奥古斯丁·杜梅

  中提琴:马克西姆·里萨诺夫

  演 奏:瓦隆皇家室内乐团

  (来源:中演票务通)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