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Selina小猪复合有望?演唱会掉裙不算走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14:19 来源:国际在线




  正积极筹备新专辑的小猪罗志祥,日前自曝睡觉时做梦变成女生,并且还叫做“小猪猪”,此话一出,不禁让人联想Selina最近出的新书正好也叫做《爱的小珠珠》,替Selina打书的嫌疑颇大,两人是否复合有望?引起外界揣测。

  Selina和黄子佼之间的绯闻才稍稍平息,近来又传出和罗志祥复合有望,一切的蛛丝马迹从Selina新书记者会上开始,一向在节目中避谈Selina的小猪送上鲜花祝贺,记者会结束后Selina满心欢喜地将鲜花连同贺卡带回家收藏,而周杰伦等一帮好友的祝贺鲜花,却被遗留在现场。

  S.H.E14日晚在沈阳开唱,却意外发生走光事件,Selina表演到一半时,黑色短裙不慎滑落露出里头的白色热裤,虽然Ella和Hebe已经尽力帮忙遮掩,但还是引起台下一阵骚动。

  据悉,Selina为了换装方便,所以短裙只用“魔鬼粘”固定,由于天气寒冷,又在里面多穿了几件安全裤保暖,加上挂在裙子上的的麦克风主机太重,才会不小心将裙子扯下,而发生走光事件。她虽然很快的将裙子抓住,Ella和Hebe也赶快帮忙遮掩,但白色热裤还是穿帮。

  Ella在她帮遮掩时,还不时调皮的吐出舌头,试图化解尴尬,但S.H.E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向媒体表示,里面的白色短裤只是演唱会服装之一,并不是底裤,所以并不算走光。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