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霸"李玟狂泡KTV 即兴改编歌词很恶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14:28 来源:国际在线




  李玟一拿到KTV麦克风经常唱到欲罢不能,最高纪录连续飙歌11小时,唱完和朋友直接去吃早餐。CoCo尤其喜欢随兴改编歌词,她把张学友《吻别》歌词“我和你吻别”,唱成“我看见你小便”;新歌《Hip Hop Tonight》的rap“一起跳”也变成“一起尿”,唱完自己也哈哈大笑。

  CoCo曾经从晚上8点一路唱到隔天早上7点,她愈唱愈high,即使半夜也完全不会想睡觉,反倒是其他朋友忍不住睡意,只要被她发现,她立刻把麦克风递给他,替朋友赶走瞌睡虫。李玟唱歌不喜欢和原唱者一样,于是在歌词上动脑筋,当年SARS人人闻风丧胆,CoCo照样往KTV报到,还把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歌词唱成“我要抱着你,我要传染你”。

  爱唱歌的她,花重金在香港家里打造整套专业音响,CoCo三不五时就会邀请好友欢唱,有超大荧幕、能站5个人的小舞台,漂亮的效果灯,全靠电脑控制,另外还有8支演唱会专用麦克风,CoCo笑说:“每次朋友来家里唱歌,后来都不想走啦!”28日在淡水渔人码头的演唱会,李玟对内容极度保密,保证给歌迷看不完的惊喜。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