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杰伦《天下一家》铁定唱8曲 吴克群也来加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14:39 来源:

  《天下一家》演唱会主办方昨天宣布,人气天王周杰伦将在这场演唱会上唱8首歌,因此他将在这场演唱会起到半壁江山的顶梁柱作用。

  周杰伦经纪公司对本报介绍,按照以往的惯例,周杰伦一般参加拼盘演出,原则上演唱不会超过4首歌。后来《天下一家》的赞助商———上海天喔食品有限公司经过盛情邀请,他们才另案处理,答应了演唱不少于8首歌的要求。据悉周杰伦此前从未在一场拼盘演唱会上演唱过这么多歌曲。

  天喔食品的工作人员表示,周杰伦在年轻歌迷中有着超强人气,如果短短4首歌就仓促下台,歌迷难免有意犹未尽之感。为了减少歌迷的遗憾,该公司做了大量说服工作,最终实现了皆大欢喜的局面。他们忠心希望歌迷在享受周杰伦的魅力之际,也能感受到天喔食品成立十年来持之以恒给消费者造福的宗旨。

  据《天下一家》承办方介绍,这次演唱会的班底是周杰伦个人演唱会的原班人马,参与演唱会的工作人员高达125人。如此庞大的规模,绝非普通的拼盘演唱会可比。此次演唱会上,更有2006年最受瞩目的音乐发电机———Tank以及吴克群等人加盟,阵容强大,群星璀璨,是难得的歌坛盛事。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武鹏 )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