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刀锋战士”主角涉嫌逃漏税被诉 现下落不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主角未斯里史奈普由于涉嫌逃漏税,包括在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七年间以不当手法向美国政府申请高达一千两百万美元的退税,十七日遭到佛罗里达州检察官以八项罪名起诉。

  据“中央社”报道,佛州区域检察官保罗裴瑞兹十七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动作影星魏斯里史奈普由于涉嫌逃漏税,被以八项罪名起诉。未来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被法院判定罪名成立的话,魏思里史奈普最高可能面临十六年的有期徒刑。

  到目前为止,魏斯里史奈普尚未被逮捕。保罗裴瑞兹表示,虽然已经发出拘票,但这位男星还没被捕的主要原因是,检警双方都找不到他的下落。

  保罗裴瑞兹指出,魏斯里史奈普请来帮他报税的会计师,以前就有替客户向美国国税局报假帐的前科,“这是他们联手以非法手段欺骗国税局的阴谋”。

  这位四十四岁男星被检方指控的不法行为包括,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七年之间以不当手法向美国政府申请高达一千两百万美元的退税,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之间则是没有申报个人所得税。

  魏斯里史奈普的发言人今天并不愿对媒体表示任何评论。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