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星光熠熠 “同一首歌·相约罗蒙”雨夜唱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4:24 来源:


罗蒙向西藏大学教育基金捐款。

  昨晚,我市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唱会———“同一首歌·相约罗蒙”在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举行。尽管天空不时飘下 细雨,但现场还是吸引了如潮的歌迷,入口处排起了好几队数十米的长龙,进场约需半个小时,还不时有市民前来询问“有没有退票”。演出中途,不少人透过门缝往体育场内张望,门外的广场上仍然聚集了为数不少的歌迷。

  昨晚的演唱会星光熠熠,不但有内地歌坛大腕级人物田震、孙楠,还有港台歌手李宗盛、周华健、梁咏琪、谢霆锋、TWINS,以及李玟、陈坤、李冰冰,澳大利亚歌手麦克等。强大的明星阵容引发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他们向自己的偶像献上鲜花,挥舞荧光棒。梁咏琪现场邀请歌迷上台与她同唱,并赞叹宁波歌迷水准高。当最近因为和张柏芝结婚而轰动娱乐界的谢霆锋出场时,全场歌迷激动不已,纷纷站到了椅子上。李宗盛和周华健是多年的搭档,两人一唱一和,十分和谐,全场气氛至此达到最高潮。

  “同一首歌·相约罗蒙”由中国服装业骄子罗蒙主办。在演唱会现场,当罗蒙总裁盛静生宣布“向西藏大学教育基金捐款306万元”时,全场响起长时间的掌声,晚会也因此出现了一个激动人心的高潮。

  演唱会还融入了多种宁波元素,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和国际节庆协会的贵宾上台介绍了大卫雕像来甬等情况,急智歌手张帝现场把宁波的风景、美食以及天一阁编入歌中,陈坤和李冰冰因为第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而专门挑选了服装,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来源:中国宁波网)

责编:赵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