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爱有多深》 秦海璐孙菲菲演“反目”姐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0:13 来源:

  昨日,电视剧《爱有多深》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在剧中秦海璐、孙菲菲扮演一对性格截然相反的姐妹。

  本剧将于10月28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在《爱有多深》中,秦海璐、孙菲菲扮演一对普通家庭的姐妹,但是两个人性格截然相反,秦海璐扮演的姐姐郑好处处好胜,而孙菲菲扮演的妹妹郑秀处处让着姐姐,姐妹两个人因为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因此发生了一系列故事。秦海璐在本剧中,一改以往在艺术电影中留给观众的自闭、内敛的形象,扮演的姐姐是一个很张扬的角色,她任性、自私,嫉妒心很强,同时她也很大胆、直白,工于心计,在追求自己理想生活的过程中从来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孙菲菲扮演的妹妹性格内向朴实,她总是谦让姐姐,害怕伤害别人,总是把别人想象得很好,生活中有一点高兴的事就会特别满足。

  近期广电总局加强了对于现实题材电视剧的审查,尤其是针对其中涉及“第三者”“婚外恋”的部分有了严格限制,作为一部描写都市人情感的现实生活题材的电视剧,《爱有多深》同样在处理这些生活“细节”问题时很谨慎。据本剧制片人介绍,这部戏在审查的时候的确有一些改动,主要牵扯到两方面的内容,一是为了防止对青少年造成不恰当的影响,秦海璐对父母不大恭敬的过激言行被删剪了,二是秦海璐两处自杀的部分被弱化了。(来源:新京报)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