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络热贴:港台明星因戏结缘逐个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10:34 来源:CCTV.com

  作者:直水年华

  明星们因戏结缘,发展成情侣,这在演艺圈是常有的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戏里戏外,同样精彩。


  魏俊杰腾丽名,越来越有夫妻相,观众缘还不错。合作过《陀枪师姐》《雪山飞狐》《御用闲人》。


  郭可盈林文龙,定情作《万里长情》。近年合作《十兄弟》,相恋多年终成眷属。


  陈豪廖碧儿,陈豪虽不是什么帅哥,但挺有味道。合作《心花放》《妙手仁心3》。


  佘诗曼陈浩民,这对传了好几年地下情,现在浮出水面啦。在TVB好象没合作过剧集,在内地拍过《带我走带我飞》《江南京华梦》 。


  关咏荷张家辉,相恋多年,双双从亚视过档无线,发展得不错。合作过《金装四大才子》现已为人父母。


  梁小冰陈嘉辉,相恋后感情稳定,已结婚。合作过《少年梁祝》饰马文才祝英台。


  温兆伦郭羡妮,戏里戏外感觉都不合衬。听说现已转入地下情。合作《牛郎织女》。


  张智霖袁咏仪,相恋10多年,定情作是电影《边城浪子》。几年前在杨佩佩制作的《草民县令》中演男女主角。


  黄日华梁洁华,曾有人问黄日华当初为何不追翁美玲,靖哥哥说他不配。唉,就娶了三线演员梁洁华,没压力么?


  苗侨伟戚美珍,荧屏情侣,生活爱侣,令人羡慕的一对。合作过《飞越十八层》、《杨家将》、《天龙神剑》、《绝代双骄》。


  周星驰罗慧娟,在星爷的几位绯闻女友中,罗慧娟是唯一被承认的。TVB时期合作过《盖世豪侠》,星爷的成名作。


  周渝民大S,《流星花园》里没成一对,大S与蓝正龙分手后,与周渝民相恋。合作《战神》。


  翁家明与俞小凡,飞腾剧,琼瑶剧,内地剧,都有他们的身影。合作过《聊斋》、《望夫崖》、《欲望》,现已是两个孩子的父母。

  以上纯属网友观点,不代表央视国际立场

  进入论坛>>>>>>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