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夜深沉》分集大纲(6-1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3日 08:41 来源:CCTV.com

  第六集

  二和在戏园外听到里面的喝彩声,突然感到唱红了的月容离自己越来越远,可又没有任何办法,所以变得怏怏不乐。

  宋家管家来到宋信生公寓,劝说宋信生不要和月容再来往,如果他们再来往,宋信生的父亲就会断了宋信生的生活费,宋信生不听。

  刘明德发现股票生意很有做头,决定介入。但这需要大笔的资金。他特地买了东西到太太房里,旁敲侧击想从太太手里弄些钱出来,可谁知太太对钱格外敏感,他还没说几句,太太就封死了他的路,这让刘明德十分恼火。这天,枣花在刘太太的屋里侍候着,阿龙过来与枣花调笑,刘明德把一切看在眼里,暗暗有了主意。

  二和在戏园门口等月容时,听见别的车夫说月容每天晚上都会被人用汽车接走。二和很是气愤,正巧这时宋信生又来接月容,二和见月容出来,立刻拉月容上了自己的马车。

  第七集

  宋信生将她带到自己公寓,月容被公寓里奢华的摆设震住了。宋信生又兴奋地打开新买的唱机给她听并许诺帮她录制唱片,这让月容惊讶得不敢相信。

  一大早,月容敲开了二和的小院门,月容又象平时一样手脚利落地打扫,做饭,二和觉得非常不过意,二和再三叮嘱月容等他回来再走,月容笑眯眯地答应了。但等中午二和买了好多东西兴冲冲地赶回来,却发现月容走了。

  宋信生生气地埋怨月容,说已经联络好了天津的唱片商,却到处找不到她的人,现在唱片商去了小汤山,明天就回天津,月容也急了,信生说只能晚上赶去小汤山找。这让月容左右为难??既不想放弃这次机会,又怕这是一个陷阱。宋信生将一千块现洋放到她面前,说这就是录制费,月容终于同意演完后跟他去。

  演出完宋信生却把月容带到了火车站,月容惊讶,宋信生说唱片商临时通知他们赶回天津了,只能去天津见他们,月容急得说不去,可宋信生坚持,她糊里糊涂被他拉上了火车。

  第八集

  到了天津,宋信生和月容却发现被唱片商骗了,月容急得要马上赶回北平,却又误了火车。信生许诺要娶月容为妻,还带她到结婚登记处登了记,这才把月容留在了天津。

  晚上要演出月容却一夜未归,急坏了五爷和二和。五爷只能低声下气地去求吴艳琴和李小芬,却被她们顶了回来,气得人都抖了。没办法,杨五爷只好自己去替月容,结果被人又叫又骂,当场晕了过去。

  月容这时却跟宋信生在天津玩得高兴。天津是当时比北京繁华洋派很多的通商口岸,新鲜的玩意很多,宋信生炫耀地带月容见了自己一些朋友,其中有个赵司令,一双色眯眯的眼睛让月容实在不舒服。

  月容问宋信生何时可以带她去见他的父母,宋信生说自己先去告知父母,没想到一回家,就被父亲骂了个狗血喷头。

  第九集

  宋父对儿子忍无可忍,万没想到他会想把一个女戏子娶进家门,他当场宣布如果不离开月容,就再也不给他支付任何费用了。

  宋信生一个人悄悄摸到了自家的古董店,他用钥匙打开门,在黑暗中摸索着,找到了他事先放好的一件古董,将它装进带来的袋子,又悄悄摸出门去。但他刚刚迈出门,就被几把手电同时罩住。

  宋家的管家来告诉月容,宋信生已被抓进了警局,因为他偷了古董店的古董。管家将宋信生的一封信交给月容,那是一份保证书,给父亲的,上面保证不再找月容,求父亲原谅并救他。

  第十集

  月容被赶出了旅馆,在天津的某个小旅馆住了下来,她开始寻找宋信生的那些朋友,可发现所有人对她都避而不见。

  田嫂发现龙少爷一直粘着枣花,误以为龙少爷真的爱上了枣花,加上二和的冷淡,田嫂觉得龙少爷才是枣花的姻缘,枣花先被嫂嫂说得羞红了脸,不敢相信阿龙会想娶自己,但细想二和近来的表现实在令人寒心,所以,田嫂要她多放点心思在阿龙身上时,她竟开始琢磨起来。她拿出阿龙送她的珠子手镯发起呆来,眼前浮起一幕幕二和和月容的亲密情态,以及二和为找月容疯魔得不管不顾的样,心里真的涌起阵阵怒火。

  阿龙偷来刘太太的耳环送给枣花,刘太太却认为枣花是小偷,枣花急得跑到万国饭店找阿龙。刘明德得知枣花去找阿龙,知道机会已到,他先稳住阿龙,让他留住枣花,然后把田老大叫进办公室,给他一把钥匙,让他去万国饭店替他取一个文件。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