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夜深沉》分集大纲(26-3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3日 08:45 来源:CCTV.com

  第二十六集

  上海,某大饭店的大型招待会上,男人们个个西装革履,女人们人人珠光宝气。人们觥筹交错,谈笑风生……怯生生的月容穿了一身相对保守的服装,出现在门口,很快,刘明德出现在她的面前。她不觉愣了,——此刻的刘明德风流倜傥,早已不是长衫马褂,而完全是一付西洋化的绅士派头了,他手指间夹着雪茄,满脸是自信的笑容。

  有人上来跟刘明德寒暄,很好奇他身边的女孩,刘明德忙搂住她的肩,让她抖得不太明显,笑着告诉他们,这是自己公司未来的明星,刚从北京过来。月容按刘明德的吩咐一一向他们欠身致意。月容开始了艰苦的也是系统的训练学习??有舞蹈、形体、表演……等等,她觉得新的生活在她面前展开了。

  这天下班早,二和路上看见卖山楂的,特意买了一包山楂准备带回去给枣花吃。可刚进院门,里面的谈话声让他犹豫了。田大嫂和枣花的对话让二和张口结舌,他这才知道枣花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第二十七集

  第二天到公司,主管过去把二和叫进经理办公室,新经理拿出前一阵二和的工作考勤单,说他最近旷工太多,工作耽搁不少,影响了整个办公室的进程,所以,公司不能留他了。 

  二和丢了工作,田大嫂忍不住说了起来,话里话外对二和上月为了月容又搭时间又搭钱又恨又怨,但枣花却制止了嫂子,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二和本来自由惯了,做那些事未必会合适,还不如自己做小买卖,枣花说没钱她可以去打零工,大家都年轻,不怕养不活自己。二和意外地看着枣花。第一次发现枣花竟有这么敢承当的一面。

  枣花挺着肚子每天忙个不停,二和将她拉进屋里,说她现在这样的身子,不应该再去干活,只要他在,就不能让她受累,但二和也只能出去卖苦力挣钱,生活更艰难了。

  丁大和发现二和并没拿到遗产,于是来到上海找刘明德要电影厂的股份。

  第二十八集

  刘明德无奈与大和签了一份股份转让的协议。大和认为自己大获全胜,得意非凡,但他不知道,他的律师已经被刘明德收买了。

  北京,枣花每天做饭持家,还接了不少的毛活来做。二和每天做工回来,枣花都会为他打好洗脸水,沏上茶,做的打卤面,也永远是让二和的菜卤堆得高高的,而自己却在后面用卤汤拌拌。二和这天工资领得略多,特地买了一些牛肉之类,枣花炒了端上给二和和丁母,二和却拨了一半给枣花,让她补补身子,枣花愣了,但马上泪就浮上了眼眶。晚上,枣花幸福地依偎在二和的怀里。二和搂着她,默默看着黑黑的屋顶。

  月容的照片开始印上了报纸的版面。北京,田嫂急急忙忙地从门外进来,拿了一份报纸给枣花看,说是田老大带回来的,说什么刘经理在上海开电影厂赚发了,而月容也成了大明星。枣花只看了一眼,就果断地把报纸塞入了炉膛烧了,说她觉得跟二和的生活才真正开始,所以一点风波也不想有,这辈子她只想守住个二和,其他念头都没有了。

  第二十九集

  丁大和不停地纠缠着刘明德要钱,让刘明德忍无可忍。某天夜里,杀手潜入了丁大和的住所,丁大和侥幸逃脱。丁大和感到自己处境危险,准备把事情的真相告知月容,但月容却对丁大和充满敌意,根本不听他的。

  第二天晚上月容回家,却发现门口有警察在等她,警察说早上在黄浦江发现了大和的尸体。月容一下子跌坐在椅子上,她记起大和的话:“不听你会后悔的!”她一下醒悟,大和确实是有很重要的事告诉他的。可那是什么事,月容已无从知道。

  大和的尸体在上海被草草火化,很快,刘明德送他的骨灰回北京了。

  枣花在哥哥家听到田老大说刘明德回来了,心里一动,想求他给二和找个工作。

  刘明德一回到家就跟太太发生了争执,刘太太要刘明德回北京来,不然就把他搞得身败名裂。

  第三十集

  刘明德和太太争执起来,刘太太气得一下子又犯了病,刘明德把药拿起,可就在递给她的瞬间,改变主意。刘太太在最后一刻抬眼看了刘明德一眼,终于她的手无力地垂下了。刘明德大叫仆人,却发现枣花直直地站在门外,正惊恐地瞪着他,像看见魔鬼一样。

  刘明德的书房,枣花被人引入,惊魂未定的她坚持着说出自己的来意,虽然一直在缩着身子发抖,可却明显一付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神情。刘明德突然感到了她恐惧背后的力量,无奈,说他会想办法。

  这天二和没去工地,不知不觉又到了和月容同去过的皇城根,一个衣着破烂的孩子出现在他身边,说有个人请他去某某地方见面。二和疑疑惑惑地到了一家小酒馆,等他的人竟是大和的新太太,他的七姨!

  七姨断断续续地告诉了二和这段时间丁家的变化。

  听完这一切,二和简直如五雷轰顶,怎么也想不到竟会有自己的遗产,并且这笔遗产竟送了大和的命!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