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爱有多深》姐妹暗战孙菲菲PK秦海璐(组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09:37 来源:

  电视剧《爱有多深》眼下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小花旦孙菲菲与秦海璐俩人上演了一场交织爱恨情愁并且扣人心弦的姐妹暗战,而戏外两人也演技大PK。

  《爱有多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大杂院里,四个青年男女——善良、宽容、忍让的妹妹郑绣(孙菲菲饰),自私、蛮横、好强的姐姐郑好(秦海璐饰),以及与姐妹俩青梅竹马的男青年许辉、曲嘉良四个人之间的故事。妹妹郑绣为了家庭的和睦一直对姐姐处处忍让,而姐姐郑好却热衷于抢妹妹最心爱的东西。姐妹俩性格鲜明,戏里有多次冲突激烈的正面交锋和暗战。

  孙菲菲:本色出演,角色惹人怜爱

  郑绣在剧中是个惹人怜爱的角色:善良、宽容、正直,用亲情和爱去包容姐姐所犯的一切过错,是个天使一样的人物。在表演中,小花旦孙菲菲把妹妹郑绣身上的所有美德诠释得恰到好处,善良但不软弱,宽容但不可欺,使角色散发出一种爱和温暖的气息。

  对孙菲菲而言,这是一次本色出演。孙菲菲与角色郑绣无论是在性格上,还是在对生活的态度上都有很多相似之处。从单纯无忧的少女到独挑大梁的女强人,郑绣经历了生活种种玩笑似的考验,却依然温暖乐观。而以“上善若水”为座右铭的孙菲菲十一岁就远离父母来到北京求学,独特的生活经历养成了她独立、乐天派式的性格。

  剧中她张弛有度的演技发挥,将郑绣身上的坚韧和宽容诠释得淋漓尽致,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孙菲菲本人也坦言,最喜欢郑绣身上的温柔、善良和她不屈不挠,勇敢面对生活挑战的个性。

  秦海璐:颠覆到底,角色让人咬牙切齿

  一向以温婉、内敛的角色形象示人的秦海璐,在《爱有多深》也来了一次让人瞠目结舌的大转身。由她扮演的郑好是个让人心生怨恨,不称职的姐姐,甚至让人咬牙切齿,连她自己也说这个角色很混蛋。

  姐姐靠妹妹递的条子考上了大学,却又无理取闹的要退学。在妹妹郑绣的善良与宽容面前,郑好感到了极度的自卑,正是这种自卑感才让她一次又一次的去抢妹妹心爱的东西……秦海璐将姐姐郑好的自私与蛮横发挥到了极至,与妹妹的善良、宽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对于首次在电视剧中出演刁蛮任性的角色的秦海璐来讲,这样的角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她本人也表示,既然要演这个不讨好的角色,就把她演到极至,让观众恨到牙痒痒才算成功。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编:陈国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