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夜深沉》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看点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9日 08:05 来源:

  



 
  频道:央视8套

  剧情:《夜深沉》讲述清纯美丽的落魄艺人月容,与出身富贵却被赶出家门的马车夫二和偶遇。两个人在共患难中渐生情愫。月容拜师学艺后成了戏班子的红角,被追捧的感觉让她一度迷失了自我,待她幡然醒悟,已经物是人非。重新开始的月容在商人刘明德的指引下(该人是二和父亲过去的副官)来到上海,寻求成为电影明星的梦想。当事业就要走上巅峰的时候,她却发现刘明德借以发迹的原始资本竟是骗取了二和父亲留给二和的遗产……当她趁刘明德不备翻找证据时,偏偏为妻报仇的二和闯入……

  看点:1.《夜深沉》是继《金粉世家》《红粉世家》《啼笑因缘》之后,又一部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恨水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力作。《夜深沉》属于张恨水的后期作品,较之前期的鸳鸯蝴蝶派代表作品增添了浓重的现实主义色彩。

  2.继《空镜子》后,演员陶虹与何冰在《夜深沉》剧中再度出演一对恋人。陶虹饰演剧中女主角“天涯歌女”月容,何冰则出演落魄公子丁二和。两位主演,何冰回归“小市民”本色,陶虹则在剧中扮演上世纪20年代一个从落难到成名的女明星。而且剧中陶虹从舞台上的京剧名角到穿马褂带礼帽的男人扮相,有多种截然不同的造型。(来源: 京华时报)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