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鲁豫:马季老师走的很突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4:30 来源:

  陈鲁豫小姐得知此噩耗后,表示“完全没想到,非常突然”。

  今年2月春节前马季老师曾上过《鲁豫有约》,陈鲁豫觉得当时马季老师的“状态非

  常好,心理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她说:“我记得特别清楚,因为马季老师是属狗的,他今年是本命年,而我们的节目是在春节之前录制,所以他穿了一件大红的中式棉袄,非常的醒目也显得很精神。我们坐在台上,因为我们都属狗,所以他问观众看我们有什么一样的啊?我们都是一样的漂亮吧!台下观众就笑。”

  提及马季老师在她的节目里“透露与侯宝林大师的恩怨”,陈鲁豫小姐明显很排斥,她说:“人都去了,还什么恩怨不恩怨的。”

  她透露,近期她和编导正在着手做《鲁豫有约》的回顾性专题,想把一些老的艺术家上节目的都做出来。而马季老师也将会出现在他们的节目里。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石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