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季老师是没有代沟的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4:56 来源:

  


曲艺演员黄宏(资料照片)

黄宏演出图片

  

    今日上午10点25分,我国著名演员马季在北京安贞医院因心脏病去世,终年72岁。记者随后联系到我国曲艺演员黄宏,他得知消息后,声音哽咽的接受了本网记者的专访。

    黄宏说马季老师的去世是一件非常悲痛的事情。他说:“马季老师是我父亲的好朋友,同时也是我的老师,知道(他去世的)消息我感到很悲痛。”

    黄宏说:“马季老师是一个没有代沟的人,他的听众没有代沟的局限;而和他相交的朋友也没有代沟,和新人是良师益友的关系。”说到这里,黄宏本已沙哑的声音,突然哽咽起来,可以想象的是这声音背后代表着多少他和马季老师之间的回忆。

    回顾马季老师的艺术人生,黄宏表示马老是真正的艺术大家。更难得的是,除了艺术上的成就,马季老师的人品更值得大家的尊敬。“马季老师作品一向积极向上,而且总是推陈出新,为全国人民奉献了大量优秀作品。”

责编:孔晓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