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卧薪尝胆》拼演技 陈道明暗耍太极 胡军不当暴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0:52 来源:CCTV.com

  (央视国际记者 李娜 北京报道)12月21日上午10时,《卧薪尝胆》(进入专题 >>>>)新闻发布会在某酒店举行,陈道明、胡军、左小青、贾一平和导演侯咏等剧组主创人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于该剧的盛大声势,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卧薪尝胆》这部剧剧讲述了纷繁动荡的春秋战国时期,越王勾践和吴王夫差之间的故事,两位帝王的恶斗以及由此引发的相关故事。全剧制作精良,主创阵容强大,制片人俞胜利、导演侯咏、编剧李森祥、服装设计张叔平、美术设计路奇、造型设计杨树栋等,都在影视界卓有声誉;演员名单更是星光璀璨、夺人眼球:陈道明、胡军、左小青、王冰、贾一平、安以轩、丁勇岱、戈治均、马精武、杨在葆、石兰、郑天庸、洪宇宙等,各个年龄段具有代表性的演员均汇集于这部电视剧中,看点很多。


  陈道明一身黑衣出席发布会,在剧中陈道明扮演越王勾践,全剧的核心人物,一直甚少在媒体面前露面的他,一出现就吸引各界媒体的关注,各种问题也如抛绣球一样抛向陈道明。陈道明却是不慌不忙,暗耍太极,把问题消弭于无声之中。有记者让陈道明比较自己扮演的越王与陈宝国扮演的越王有什么不同,陈道明笑说这要观众来评价,自己没有发言权,只管拿人钱财,好好演戏。当记者问到前段时间网上热炒的陈道明女儿照片事件,陈道明对各界媒体表示那只是在一部剧中演他女儿的女演员,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炒作!


  胡军也是当天发布会媒体关注的对象,虽然前段时间他和刘嘉玲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但这次发布会上的各路媒体却没有为难他,没有问到绯闻的问题,问的都是关于该剧的问题,胡军也表现的非常配合,有问必答。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接到剧本就和导演、编剧探讨过,他希望自己所演的夫差不是一个纯粹的暴君,而是一个有一定思想,但性格个上有些问题的君王,希望自己可以赋予他一些新鲜的东西。


  《卧薪尝胆》有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对决,相信定会成为2007年电视剧餐桌上的一道大餐。

责编:李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