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季身后事姜昆挑大梁 追悼会今日八宝山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4日 10:07 来源:

  马季追悼会将于今日上午10时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曲艺界大腕都来送别

  记者了解到,姜昆、冯巩、赵炎、刘兰芳、郭德纲等曲艺界大腕,都将齐聚八宝山,送马季先生最后一程。

  此外,广电系统的领导以及春晚剧组的代表,也将送马季最后一程,这也堪称是曲艺界相当高级别的送别。

  对马季的拜祭从21日至23日已经在中国广播说唱团举行了3天,各界人士已纷纷前往拜祭。而今天,在送别马老的最后时刻,所有喜爱、尊重马季的人们痛别马老的感情将集中爆发。

  马东不久即回央视主持

  由于父亲病逝,马东在“挑战主持人”的工作暂时停手,不过记者了解到,马东很快就将重回“挑战主持人”的岗位。

  “挑战主持人”自马东主持以来,节目收视不错,马东自身人气也越来越旺。年底这段时间该栏目任务繁重,不但面临着为央视春晚选拔主持人的重任,也面临着新年的改革。马东在父亲病逝的情况下要扛住压力,也实属不易。

  马季身后事姜昆挑大梁

  近日来,马季的相声纪念专场、相声教材、相声基金会等问题,都成为焦点,而姜昆将成为挑起大梁的人,能否完成师傅的遗愿,也要看时机而定。不过姜昆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来完成师傅的遗愿。“最近的事情,就是送老师最后一程,其他的事情,我们会慢慢来考虑,希望广大观众与读者理解。我们也希望能够完成大家的希望,不过事情要一步步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