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季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胡锦涛等领导人敬献花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08:45 来源:

  相声艺术大师马季先生遗体告别仪式,昨天上午10点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隆重举行。

  在现场,记者看到,数以万计的群众自发地来到这里,为他们所爱戴和景仰的艺术家作最后送别。

  在告别大厅门口,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上面写着“沉痛悼念马季同志”。两侧的挽联上写着“几十年一代风流笑洒人间鞠躬尽瘁,一刹时巨星陨落魂牵万众地恸天悲”。两侧,摆满了各文艺团体、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花圈。

  告别大厅内,马季先生的遗体安放在鲜花翠柏之中。正中悬挂着马季先生的遗像。胡锦涛、温家宝、曾庆红、李长春等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敬献了花圈。

  马季先生的夫人于波女士、儿子马东率家属,相声名家姜昆率十多位弟子,在告别大厅按序排列,感谢中央领导、广电总局领导和千万群众的吊唁。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王大胜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