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欢乐中国行》舞影蹁迁 打造怀旧梦幻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3:25 来源:CCTV.com
进入[欢乐中国行]>>

  07年的1月1日零时,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进行现场直播的《欢乐中国行——07新年特别节目》终于完成了06年度的最后一次完美谢幕。除《欢乐中国行》栏目的当家花旦董卿、及罗京、朱军、康辉、朱迅、海霞、张泽群等众多央视主持人之外,莫文蔚、孙楠、齐秦、陆毅、张娜拉、黄圣依、成方圆、朱明瑛等代言两岸三地、老中青三代的各界演艺明星纷纷到场助阵,献唱了《心恋》、《相思河畔》、《南屏晚钟》、《夜来香》、《甜蜜蜜》、《万水千山总是情》等数首脍炙人口的华语经典歌曲,并以怀旧色彩浓郁的歌舞表演,倾情演绎时代变迁。


  从当晚直播的状况来看,这台号称“央视国宴”的新年晚会,沿袭了《欢乐中国行》的一贯雍容风格,气度恢弘,泱泱大气,堪称完美的契合了钓鱼台国宾馆的尊贵规格。而张弛有度、错落有致的节目的编排方式,则使得芳菲苑宴会大厅内处处洋溢着笑迎新年的喜庆与热烈。晚会行进过程中,星光熠熠,亮点随处可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国家羽毛球队在内的所有到场嘉宾,都纷纷相携踏入舞池,翩翩起舞,而央视金牌主播罗京献唱的《南屏晚钟》,香港流行天后莫文蔚的华尔兹表演,和孙楠首次演绎的藏语歌曲,更是令观者惊艳。


  作为央视综艺频道主打的旗舰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近两年成绩斐然。此次的新年特别节目,舞影蹁迁,制作精良,一经播出便艳惊四座,不仅博得满堂喝彩掌声如潮,更喜摘该时段收视之冠,为《欢乐中国行》漂漂亮亮的迎来了07年度的第一个开门红。 (文/李彦)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