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观众叫好 大腕云集依然未见赵本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9:38 来源:CCTV.com

  CCTV.com(央视国际记者 李娜 北京报道)17日下午15时,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在央视6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本次参加审查的共有12个节目,9个小品和3个相声,这些作品的表演者既有相声、小品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欢的演员,也不乏新面孔,但记者却没有发现一直为广大观众所关注的赵本山的身影。整个审查过程,现场观众反映热烈,掌声和叫好声不绝于耳。

  下午13时左右,记者到达了审查现场,在600平米演播大厅外,已是人头攒动。一些为我们熟悉的笑星正忙着化妆和准备道具,虽然很多人都是演艺界的大腕,但对起戏来却也是一丝不苟。大厅内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是在紧张的忙碌,各部门和工种都在紧急的调试机器。记者看到在简单搭建的舞台上,挂满了象征喜庆的红灯笼,把节日的气氛一下子烘托了出来。一些演员也在走场,为达到节目的最好效果,正积极与灯光、音响等各部门沟通。

  15时,审查正式开始,在审查的观众都是从郊区赶来观看本次节目审查的,很多人可能也是第一次走进央视演播室,兴奋和喜悦之情难以掩饰,一对来自北京朝阳区的老夫妇告诉记者:“看了20多年的春晚,都是大年三十在家看电视,今年却能在审查的时候提前过了眼瘾,真是太高兴!”

  同时,12个节目的几十名演员们也是卯足了劲,在表演中更加的投入,不过记者也看到,不管是老演员还是新演员都表现出不同程度的紧张与不安,许多演员还没表演完就已经是满头大汗了,几个月的节目准备,今天决定节目命运的时刻到了!不过在舞台上,他们还是充分得展现出了不凡的表演实力,逗乐了现场观众,许多观众一直是笑不可支,现场掌声和叫好声一直不断!记者在现场也询问了几位观众,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看到的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搞笑,定会为2007年的除夕之夜带来更多的欢歌笑语!

  18时左右,所有参加审查的节目表演结束,许多观众似乎还是意犹未尽,一边离场,一边反复念叨小品相声中的搞笑语句,为自己能提前欣赏春节晚会节目兴奋不已。

  记者也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春晚还要进行六次彩排,接受更多人的检视!

责编:李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