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国际携手百度推出“春晚百问” 春晚版“开心辞典”在线征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09:45 来源:

  

 从1983年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到今天,春晚已和大家一起度过了24个难忘的团圆之夜!香港歌手张明敏《我的中国心》唱暖了多少中国人的心、费翔《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了那年冬天,赵本山春晚的开山之作《相亲》让全国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对于这些曾经的记忆,您还能记得多少呢?而中国人最重要的春节您又了解多少呢?开始于哪一年,有什么春节习俗,春节的历史演变和发展等等您是否知道呢?

  央视国际将携手百度隆重推出“春晚百问”活动!看看您对春晚了解多少?看看你对春节了解多少?让您重温历年春晚难忘的回忆!让您品读春节浓厚的文化内涵!

  此次“春晚百问”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春晚结束后,活动问题内容包含过往春晚的回忆和细节、即将开办的2007年央视春晚节目、以及我国春节的一些习俗。活动以闯关形式进行,闯关时共分五关,每关十道题,全部答对即可进入下一轮。央视国际和百度期待你的参与,让您的春节过的更有意义!

  同时,此次活动也面向各位网友以及全国电视观众征集“春晚百问”的问题,您的问题或许将成为“春晚百问”活动的考题!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