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把酒问青天》戏中好兄弟 于波抓破杨俊毅5头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9:56 来源:CCTV.com

     

进入在线访谈BBS感受现场气氛 /中国文艺榜年榜

    [主持人]: 《中国文艺榜》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今天又在网络上见面了,今天我们非常荣幸有请的是我们的武术通才,青年演员四哥,杨俊毅先生,很多朋友已经是在网络的另一端等待多时了,先给大家打个招呼。

    [嘉宾杨俊毅]: 大家好,让大家久等了,谢谢大家。 [主持人]: 最近在忙些什么?

    [嘉宾杨俊毅]: 最近公司在准备一个新戏,最近在忙着讨论这个东西。  [主持人]: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采访桌上是无数的礼品,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都是什么东西?

    [嘉宾杨俊毅]: 因为我是从无锡过来,给大家带了一点无锡非常有代表的特产,是惠山泥人,为什么买这些脸谱呢,因为到北京来,又是京剧,因为京剧是北京的象征,所以说不谋而合就在一起了,然后还有无锡的代表,是阿福。

    [主持人]: 给大家看一下,什么是阿福? [嘉宾杨俊毅]: 就是无锡泥人的一种象征,一个男孩子,一个女孩子,现在我手上的这个是女孩子。 [主持人]: 好胖啊。

    [嘉宾杨俊毅]: 福气嘛。 [主持人]: 这些都是要送给你的影迷朋友的。还没跟大家介绍,今天来了很多我们很多四哥的四迷们,跟大家打个招呼。现在我们就请一个代表上来,把你们的礼物先领走好吗,有请这位姐姐,把这些东西都拿走,由四哥亲自交到她手里。好,我们继续,我们都知道四哥是习武出身,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接触到武术呢?

    [嘉宾杨俊毅]: 我在很小的时候,因为我父亲是也是从武的,我爷爷也是从武的,因为我父亲很希望把这个传统在我身上传下去,正在我想学习这个武术的时候,中途香港拍了叫《少林寺》的电影非常吸引我,所以我就学了这个项目。

    [主持人]: 你是因为要演戏才学的武术吗? [嘉宾杨俊毅]: 不是,因为那时候如果没有这种想法,我就不会走上演艺这条路,那时候只是父亲的需要,或者是自己的喜爱,然后喜爱上这个运动项目,然后就促使走上这一条练武术的道路。

    [主持人]: 你在武术的练习当中,可以说是非常地成功,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弃武从艺?

    [嘉宾杨俊毅]: 首先运动员是一个非常可以说是一个吃青春饭的,因为到了你自己的一个年纪,可能包括你的体力,因为运动的那个新陈代谢是非常厉害,所以说到了你的年纪,慢慢地长大,你就觉得。  [主持人]: 体力不支了,吃不消的感觉?  [嘉宾杨俊毅]: 对,有伤病,在我1998年的时候退役的。[主持人]: 是因为伤病吗? [嘉宾杨俊毅]: 有大半是因为伤病。 [主持人]: 是什么样的情况?

    [嘉宾杨俊毅]: 我的腰部非常不好,我觉得我的腰是可以达到,那时候在医院看的话,可以达到三等残废的级别,因为有骨片脱落,脊椎骨裂,就是到最后,那年我打比赛,都差一点去打杜冷丁,不是打封闭,封闭早已经打过。

    [主持人]: 那你继续再去演戏,然后突然间选择了从艺的时候,你还是选择了武打戏,就是古装戏这些,为什么呢?

    [嘉宾杨俊毅]: 对,因为这是我一个比较热爱的项目,而且现在走上这一条路,我觉得也是非常对口,对我非常有帮助,就是说作为运动员练武术,我们演练的时候,其实我们已经介入了一个表演的形式,可是那时候只是展现自己的一个个人魅力,可是进入演艺圈你就要去塑造另外一个不是自我的一个形象,其实练武术对我走这条路还是很有帮助的。

    [主持人]: 帮助最大的是什么呢?

    [嘉宾杨俊毅]: 拍武戏的时候对我帮助太大了,因为自己会打,然后比较灵敏,就是说可能别人要拍个三十多条,四十多条,我可能两三条,四五条就可以了。 [主持人]: 你也拍过一些现代戏吗?你在拍现代戏的时候,有没有觉得自己的胳膊,腿,都没有地方搁,因为现代戏很随意,可是你经常要打打杀杀的。  [嘉宾杨俊毅]: 对,这个也是,因为领导也会经常讲,你这个手不知道在哪里放着,你这个手应该放在哪里,就是有很多我们要学习的东西,所以说路还很长。 [主持人]: 我们都知道,你除了做演员,还要做武术指导? [嘉宾杨俊毅]: 那个是我的一个爱好。 [主持人]: 做武术指导只是一个爱好?

    [嘉宾杨俊毅]: 因为做武术指导是想把一种概念带给观众,就是把你的理念,把你的思想,把你灌输的各方面镜头,各方面展现出来,只是我非常想学的一个东西。

    [主持人]: 你觉得武术指导是你现在要去学习的东西吗? [嘉宾杨俊毅]: 对,因为跟武术完全不一样,我可以去设计动作或者什么,可是你有很多的镜头感,然后气氛问题,根本是你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所以说你是陌生的,所以说应该是从头开始学起的。  [主持人]: 那么这两种工作给你什么不同的感受呢?

    [嘉宾杨俊毅]: 是,有不同的感觉。[主持人]: 有没有觉得很过瘾,自己做领导了。[嘉宾杨俊毅]: 不是,因为做武术导演会很过瘾,因为有很多人听你,因为我们是刚刚出来,然后我也认识了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因为毕竟我在这行是什么都不懂,然后他们从头到尾去教我,我们不是领导与下属之间的一个关系,我们像朋友一样,我有什么地方不懂的情况下,我也会跟他们讨教,他们也非常乐意帮助我去完成,比如说一部戏,或者一个拍摄段落。 [主持人]: 那还是没有过上领导的瘾。没关系,我们今后继续努力。那么你觉得这两种工作哪个更适合你?

    [嘉宾杨俊毅]: 我觉得做演员吧,我觉得这个是,做演员比较过瘾。 [主持人]: 做演员比较过瘾?  [嘉宾杨俊毅]: 可能大家都有空间,可是做演员的空间会让你表现得更多一点。 [主持人]: 教自己比较容易,教别人,因为别人会笨手笨脚,没有功底? [嘉宾杨俊毅]: 不是,你是有很大的空间,可是你有局限性,你可能就是动作导演,可能作为演员来说,因为你有很多面要去尝试,你可能会很坏很坏,或者很好很好,很多人生就会去尝试,我觉得这个是对我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方。 [主持人]: 好,那么你在《李卫当官》、《李卫辞官》两部戏中都是武术指导,但是你在《李卫辞官》当中又是武术指导,这两种身份怎么调和吗? [嘉宾杨俊毅]: 我很累。 [主持人]: 以后还会继续这样做吗? [嘉宾杨俊毅]: 不会吧,我还是会把一个重心点让自己知道,重心还是让自己在演艺方面有更大的突破,我觉得好奇就是,怎么说,你应该去点到为止,或者什么,你就觉得你尽力了,可是往往两件事同时在进行的情况之下,会两件事同时达不到一个很好的效果,所以说还是我希望就是说,做好一样再做一样。

    [主持人]: 你没觉得把《李卫辞官》这部戏给耽误了吗? [嘉宾杨俊毅]: 其实在《李卫辞官》这部戏当中我的武术指导的重心不是太多。

    [主持人]: 你在拍武打戏的时候有受伤吗?[嘉宾杨俊毅]: 有,那些跌跌撞撞,天天都会有发生。因为你拍打戏,天天都会有无意间的擦伤或者摔伤,因为跟波老大在一起,我经常会受伤。 [主持人]: 为什么?

    [嘉宾杨俊毅]: 因为他真的很用力,因为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可是一做打戏的时候,是要很多有突然的地方。 [主持人]: 那是你武术指导没有指导好了?

    [嘉宾杨俊毅]: 不是了,这么大一个制作我是担当不了的,还有专门的武术指导来做,很好笑,我跟他打,还要担惊受怕,他在《把酒问青天》这部戏,是我第一次戴头套,我在他手上毁了5顶头套。

    [主持人]: 你最后是怎么避免的? [嘉宾杨俊毅]: 躲。就是没有躲我才被他抓了5次,要我躲得快,他就抓不到。

    [主持人]: 那最后这个问题怎么解决,现场有没有跟他发生口角?

    [嘉宾杨俊毅]: 没有,我只是想,波老大,我们头套已经一顶一顶在少了,我说我们现在这个头套也很贵,我说你手下留情一点。

    [主持人]: 我们知道您第一部选择的时候是电影,从电影开始拍,但之后就几乎全是电视剧,为什么呢? [嘉宾杨俊毅]: 因为我拍第一部电影是一个机缘巧合,其实我走上这条路也是挺幸运的,让我自己觉得我是挺幸运的,其实我以前没有想过我会像现在一样走上这条路,我是在帮我一个老师在代课的时候,正好香港的导演董伟,正好在北京要拍一部动作片,他在那里选演员,就在武术院的时候,就看到了我一张训练时候的照片,因为我们那时候也不太照相,就很幸运就说,就是他了,连试镜,连所有一切的过程都没有,就是给你机票,然后我们在深圳见,我从头到尾没碰到导演面,到了现场我才知道,这是董导演,这是董伟老师,就是这样进入的,拍了这部电影。等我回来的时候,正好是我们公司发现了我,然后那时候把我抓住,就开始培养我真的是尽心地培养我,每一部戏,因为我是没有学过任何表演的。就是真的是我们可以讲对于我来说是周易影视大学里面,去慢慢从一年级,二年级这样慢慢走过来的一条路。 [主持人]: 我们《中国文艺榜》有很大一部分人,就是通过网络这样一个平台,通过中央4套这样一个平台,将我们国内的青年演员或者青年艺术家们,推向全世界,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因为你懂得武术,所以让海外的朋友记住您,会更加更加喜欢您,以至于我们今天在网站上面,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刷新,就有184条的提问,今天我们整理出来一些,我们就有请四哥对这些提问一一回答,若我们的四迷朋友们也过一次瘾。让我们先看164楼的一个四迷,他叫“僵尸盘古”,听说公司今年要拍几部戏,您在里面演什么人物,告诉我们你的人物定位好不好? [嘉宾杨俊毅]: 我想告诉他,相信我,我一定是演一个好人。

    [主持人]: 我们看网友给我们留下的问题,《把酒问青天》有改名吗?[嘉宾杨俊毅]: 在别的台,在湖南长沙的时候,他们把它改为《大护卫秘史》。[主持人]: 大家记住啊,一定要关注并且收看。我们看到一个与往常的角色不同的杨俊毅,那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号称是周易最强的男二号,你对这个评价觉得怎么样?

    [嘉宾杨俊毅]: 因为我们公司像个大家庭一样,做好自己份内的一些事情的话,我觉得是对这个公司,对这个家,因为我觉得再小,就像我刚才说的,角色再小他总是一个心灵,总会有让你发挥的一个余地。

    [主持人]: 那么你对于在《把酒问青天》当中的个人物是如何把握的?

    [嘉宾杨俊毅]: 其实在《把酒问青天》的时候,这部片子,这个角色是非常贴近我的,我是AB型的人,所以会有时候喜,有时候怒,会反复无常,可是把握于火连这个角色我是对这个角色非常深入了解的,这部戏对我非常重要,钻得也比较下工夫,衡量了一下,我觉得本身角色挺贴近于我,而且我们的编剧是专门为我写的这个角色,在个性方面,在我的外形或者是个性,我的本性,都是挺贴近我的。

    [主持人]: 那演起来会不会有太多难度?

    [嘉宾杨俊毅]: 没有,他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他有一颗善良的心,但是从小生活在一个邪恶的家庭里面。[主持人]: 我们再看下一个问题,毅哥,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你,看过你演的很多戏,个个都演得入木三分,深入人心,短短几年就拍了三部戏,在这些戏里你最喜欢的角色是哪一个? [嘉宾杨俊毅]: 刚刚说了,于火连。 [主持人]: 好,我们再看这一条留言太长了,我们直接把问题提出来,都知道杨俊毅先生是运动员出身,在武术方面有很高的造诣和成就,一直想知道为什么会选择当演员,我问你,为什么不去选别的职业,而是选择当演员?

    [嘉宾杨俊毅]: 我刚刚不是讲了吗,是因为机缘巧合,从零开始我很喜欢。[主持人]: 他问的是你是有与生俱来的对镜头的凝聚力呢,还是在幕后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嘉宾杨俊毅]: 我觉得其实说对镜头的凝聚力,其实我挺不上相的,我挺真诚吧,应该我是拿心去,不管做什么,做事也好,做人也好,工作也好,都是拿心交出去,将心比心。

    [主持人]: 让我们再看看100楼的四哥迷的问题,以后还会不会和于波合作,先回答这个?  [嘉宾杨俊毅]: 会,当然会,一家人嘛。 [主持人]: 他还抓你的头套怎么办,有没有想好以后怎么对付?[嘉宾杨俊毅]: 所以我留头发了,不能损坏公物,损坏我可以。

    [主持人]: 如果头发都抓没了呢?

    [嘉宾杨俊毅]: 最多改变造型嘛。

    [主持人]: 于哥说公司对他有了长远规划,对你呢? [嘉宾杨俊毅]: 对我也是。一般家里面都会疼比较小的人。 [主持人]: 那您下面还有吗?

    [嘉宾杨俊毅]: 对,我排行老二。

    [主持人]: 相对于波哥比较受宠一点了,所以就不打算努力做男一了? [嘉宾杨俊毅]: 这个不是说努力不努力,我会和他竞争,不过是友善竞争,因为我跟他的感觉,跟他的型,我们都不同,我们不会为了明明不适合你的东西,你要去做这个东西,公司安排的一些东西,也是比较贴近我们本身,因为都是看到我们慢慢慢慢成长,都太了解我们,所以说他会安排的东西是比较靠近你自己的一些掌握范围之内。

    [主持人]: 问个小问题,波哥的武打功底怎么样,您作为武术指导来评价? [嘉宾杨俊毅]: 以前不行,但是通过他慢慢努力,真的有非常大的进步,在《把酒问青天》的时候,真的是进步很快,因为很多武术打斗的一些场面,是两个人之间的一种节奏,现在都能掌握得非常好。

    [主持人]: 是不是会一直同周易公司合作下去?

    [嘉宾杨俊毅]: 只要家人不抛弃我,我不会抛弃家人的。 [主持人]: 蒋姐听清楚了,这是暗示给您的话。你那走到哪都戴到哪的22号帽子是谁送的,有什么特别的秘密吗?

    [嘉宾杨俊毅]: 是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送的,是一个挺特殊的朋友送的,然后那个22号呢,是因为2加2等于4,2乘2也等于4,我们是往上加的,我们要进步。

    [主持人]: 我们再看一下这位网友,请教四哥,你是学武术出身,转型,演技派的关键是什么?[嘉宾杨俊毅]: 首先一点我想跟各位网友说,我还没达到演技派,还在努力学习,转型我觉得应该是自己刻苦一点,我觉得你要对这个事业,想要在这个事业上面走得更长,就需要你花更多的力量,尤其是我们这些从零开始的。

    [主持人]: 这话让我觉得四哥很自信,承认自己是偶像派的演员。

    [嘉宾杨俊毅]: 我刚才都说了,我不上镜的。我是在慢慢地想往偶像派转,开玩笑。哈哈~~~

    [主持人]: 好,我们继续。四哥你喜欢什么小动物,听说四哥怕狗,是不是真的?  [嘉宾杨俊毅]: 对,我喜欢小动物是狗。我喜欢大动物是马,可是我两样都怕。

    [主持人]: 为什么,这不很矛盾吗? [嘉宾杨俊毅]: 我觉得也挺怪的,因为我觉得这两样动物是最忠诚的,狗是因为我被它咬过,马是因为我被它摔过。

    [主持人]: 那有没有想过再去尝试,拍武打戏,经常会和马接触? [嘉宾杨俊毅]: 对,因为要接触,别人现在都夸我,我比原来骑得好多了。 [主持人]: 摔马是什么经历?

    [嘉宾杨俊毅]: 那是在拍《萧十一郎》的时候,在第一天,我这个手指盖全部掀掉了,从马上摔下来,手擦在地上,整个手指甲全部掀开了,在当地那个地方,在十渡那个地方,当时是什么,当时他们是医务站,应该是医生在等病人,可是他们在放饭的时候就一个医生,然后我们工作人员就陪着我去那里,就是我在等医生。他在庄里面,然后要赶过来,然后帮我消毒后,他问我疼不疼,我说我已经完全不知道疼了,我连舌头都麻了,然后包了一个好大的球,然后就到现场,到现场可是不能放弃工作,因为很多人都在等着你,然后又把这么大的一个球扔掉,然后继续工作。 [主持人]: 那工作完再把那个很大的球套上? [嘉宾杨俊毅]: 对。

    [主持人]: 这个球戴了大概多长时间?

    [嘉宾杨俊毅]: 有20多天。

    [主持人]: 一直没换过?

    [嘉宾杨俊毅]: 有换过,只是换了小一点的球。[主持人]: 没有去专门的医院看过?

    [嘉宾杨俊毅]: 有,因为在十渡吗。

现场粉丝团

    [主持人]: 看来还是很敬业,又变相地夸了一下自己。下面有一些小的请求,有一位朋友他说,四哥我是新加入小筑的,这是四哥的官方网站,这块有小筑的板主,他们都非常喜欢四哥,所以今天有大老远的从全国各地跑来的,有这种精神的这一群人在帮助我们的四哥,我觉得四哥心里肯定也是暖暖的,四哥还没有用语言对他们表示感谢,我们要不要一些? [影迷]:要。 [嘉宾杨俊毅]: 我在这里向所有的我的影迷,你们真的不简单,我心里面有时候你们所做出的一些行动,其实真的挺让我感动,就包括前一段时间你们跟着我跑东跑西,一会跑到南方,一会跑到北方,而且帮我准备了很多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东西,我两个字,真的非常感谢,四个字。

    [主持人]: 已经感动晕了,完全不识数。 [嘉宾杨俊毅]: 我在这里想跟小筑所有所有的人讲一下,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真的这么长时间来,对我的一个支持吧,有些事情你们做了,怎么说,你们做了我不知道的一些事情,其实我不喜欢你们这样,我希望你们真真正正的,怎么说。  [主持人]: 不急,慢慢说。[嘉宾杨俊毅]: 我想得太多了,我真的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大家彼此交上一个朋友,我是最真心的,谢谢你们。 [主持人]: 还有一个就是,看了四哥参加的全明星英雄会,虽然四哥唱歌没有歌星唱的好,也没有拿到总冠军,但我相信四迷心中,四哥的歌唱的一定是最好的,要不要现场给我们来一曲,我们要吗?[影迷]:要。 [嘉宾杨俊毅]: 因为我不是一个专业歌手,然后前一段时间参加全明星演唱会,把我嗓子唱哑了,摇滚歌我又不太会,怎么说。[主持人]: 那我们就不要唱歌了。 [嘉宾杨俊毅]: 谢谢你们的心,今后有机会,我一定出一张碟来给你们听,自己家录的。

    [主持人]: 你可以通过播客录上去,让你的四迷来分享,尤其是唱给他们的。 [嘉宾杨俊毅]: 我会努力的。  [主持人]: 回答完我们网友的提问,我们再回到我们自己的生活当中。我们聊一些自己想聊的话题,这三部戏,这个可能我们都没有见到,让四哥给我们介绍一下。

    [嘉宾杨俊毅]: 这个就是《萧十一郎》,我们因为已经播放了,放得非常火,现在改名为叫《割屠刀》,这部是我自己花了很多很多工夫,然后花了很多很多心血的一部戏叫《把酒问青天》,是一部非常值得去看的片子,我相信很多四迷也是因为看了这部片子,对我支持,谢谢你们。然后这个是拍的一个动感比较强,动漫,卡通的造型,我第一次染白头发。我的头发全部掉了,漂了5次,头皮都发白了,他们都觉得我好可怜,我也觉得好可怜,拍戏完了以后,头发真的全部掉了。[主持人]: 有没有觉得自己很帅?

    [嘉宾杨俊毅]: 我觉得他们太辛苦,其实这么长的头发是一片一片,每天化妆,就像裁缝一样,在我头上动手术,因为我没有这么长的头发,可是我坚持要用自己的头发,因为比较真实,比较有动感,我们要接这么长头发的时候,就是一个薄薄的发片,因为我头上有10个扣子,天天早上拿发片缝这个扣子上,就会成了一缕漂亮的白头发。 [主持人]: 我们聊点轻松的话题。在你的成长道路里,对你帮助最大的人是谁?

    [嘉宾杨俊毅]: 分步骤吗?[主持人]: 你喜欢分步骤就分步骤吧。

    [嘉宾杨俊毅]: 因为从小首先一点肯定是爸爸妈妈,我爸爸也影响到让我去练武术,然后练武术的当中还要感谢我的江苏队的一个我的启蒙老师,王振平,现在在美国自己开了武馆,还是在从事他自己的一个工作。然后进入这个演艺圈,肯定我要感谢我们的蒋雪柔小姐,因为真的是她给予我们很多角色去尝试,演艺的路上真的是一把一把把我扶持。

    [主持人]: 那么你看刚才你有说到你的启蒙老师,现在去美国开武馆了,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出路。你有没有想过以后去做这样的工作?

    [嘉宾杨俊毅]: 因为在我没有进入这一个演艺圈的时候,我老师也希望我到他那里去帮他去教学,代课,把武术教给更多的海外朋友,当时其实那时候是1995年,1995年的时候,自己年纪还是很小,然后可能想的也不是很多,而且很怕出去,很怕去很远的地方,怕离开自己的父母,而且我觉得在那里虽然是发扬了我们中国的武术事业,可是在那边我觉得没有对自己的一种空间,我觉得还是安分守己地去教一些东西,然后只是做一些自己非常非常熟悉的一些工作,年轻人应该挑战,所以想尝试这方面。  [主持人]: 现在你是在北京定居呢,还是在江苏? [嘉宾杨俊毅]: 没有,我在江苏。

    [主持人]: 还在爸爸妈妈身边?

    [嘉宾杨俊毅]: 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爸爸妈妈了,所以我觉得小的时候没有去补偿他们,我觉得现在应该多在他们身边陪陪他们。我8岁就离开父母了。

    [主持人]: 练武是要住在体校里吗?

    [嘉宾杨俊毅]: 因为我们那时候是要进入专业省队,是在南京,所以我8岁的时候就离开无锡,到了南京。[主持人]: 那么你有没有崇拜的人? [嘉宾杨俊毅]: 崇拜是一个概念吧,我觉得我有一种什么支持我呢,我不是说是崇拜的人,我觉得每一个人,一种精神,我只能讲一种精神,我觉得踏踏实实,然后拿心交人的一种,我觉得真诚的人我就非常欣赏。

    [主持人]: 真诚的人就会被你欣赏? [嘉宾杨俊毅]: 对,因为怎么说,也不能讲,因为我练武术的,可能会有一点非常江湖气,比较讲义气,因为我觉得人应该就是善良一点,人本善嘛,然后我觉得是应该这样,因为我觉得就像前段时间,我觉得在你需要得到帮助的时候,别人来帮助你,你会非常感激的,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帮助他,他也会非常感激的。

    [主持人]: 你身边有没有朋友不如意的时候,有没有叫你去打抱不平的经历? [嘉宾杨俊毅]: 没有,首先我的武德比较好,在小的时候会了,在小的时候因为练武术,血气方刚,有的时候会,可是经过年龄大了以后,我就觉得练武术,一,强身健体,二,是来帮助人的。打抱不平要什么理念,要什么关系,比如说你现在,包括我现在我挺有一个我自己的一个格,然后别人骂我,我都会跟他们说一声“谢谢”,别人打我,我说“对不起”,我们人有一个限度,就是这样。 [主持人]: 现在你上网的机会多吗?

    [嘉宾杨俊毅]: 不是太多。因为我觉得我对电脑也不是太在行,还在摸索当中。

    [主持人]: 所以你就没有写博客,所以小筑里面的家庭成员是不停地怨声载道的,你有没有想过专修一下? [嘉宾杨俊毅]: 首先我文采不是太好,二,我不太善于言辞的人。三就是说对这个电脑我只是一些基本的运用,我觉得我会去补课,充电的。 [主持人]: 那么你怎么看待炒作这个话题,有没有想过让公司给我炒炒吧,炒炒我就特别火了?  [嘉宾杨俊毅]: 也没有,我觉得炒作是分什么性质,我觉得公益的,善意的去炒作,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我觉得恶意的炒作我觉得没必要,我自己本身不会去参与这些东西。

    [主持人]: 公益的,善意的,我觉得你这么回答好像是周易公司定点培训班,波哥跟你的回答基本上一样,都是很好心的感觉。对于武行肯定要有一定的年龄限制,爸爸和爷爷都是什么时候退出这个行业的?

    [嘉宾杨俊毅]: 我不知道爷爷是什么时候退出的,他是民间的武术家,在我出生的时候,我爷爷也走了。

    [主持人]: 很抱歉。

    [嘉宾杨俊毅]: 我爸爸现在还在保持着自己的一个身体锻炼。因为这个不是说,因为我是做职业的,职业是有个限制,你不可能永久在那做职业的。[主持人]: 因为我们时间有限,现在我们只能够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刚才在进我们演播室之前,很多的四迷朋友带来这种可能连四哥自己都没有见过的照片,请四哥签名,四哥是很有耐心地给他们签名,有一张有一条鱼,你怎么解释?

    [嘉宾杨俊毅]: 这个鱼画得很烂,因为四迷她在网上的名字叫小鱼,今天在不在这里?不在。一定要给她带回去。因为过两天小鱼要过生日,我在这里提前祝她生日快乐。

    [主持人]: 可以说四哥是非常关心我们的四迷朋友,他可能不能清楚地记得我们的四迷的生日,这张照片你有见过吗?

    [嘉宾杨俊毅]: 没见过,这张照片我觉得是我拍得最深情的一张照片,这个是在唱歌的时候他们抓拍的,我也没有这张照片,我觉得真情流露吧。

    [主持人]: 我们一直都是很见到阳刚之气的四哥,如此深情连他自己都觉得太难得了。  [嘉宾杨俊毅]: 不是,因为我本身也是这样,因为武术不是天天要刚的,我们会打太极拳,那就很慢,那个就是调整呼吸,就什么都不想,就是保持心平气和的一个状态。 [主持人]: 由于我们时间的关系,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了,最后的时间就是最后再跟我们的四迷朋友们告个别吧。

    [嘉宾杨俊毅]: 在这里首先我想谢谢你们能够关注我,谢谢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然后在百忙之中,在我的那一边还不停支持我,我非常感谢你们,我希望你们也能继续支持我,我保证会带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会馈给你们,谢谢你们,非常感谢,真心的。  [主持人]: 好,非常感谢四哥对我们四迷朋友的真情流露,时间关系,我们只能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嘉宾杨俊毅]: 拜拜。

责编:陈国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