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洪晓蕾王世均婚礼3人行 与女儿双满月酒一起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08:54 来源:






  王世均、洪晓蕾昨(21)晚举行婚宴兼女儿Dora双满月酒,席开64桌,洪晓蕾身穿林莉手工订制的400万华丽曳地白纱礼服,佩戴价值1,100万的De Beers圆钻项链和180万钻石耳环,成为最"闪亮"的新娘,昨晚礼金初步统计约500多万元。

  在寇乃馨、邰智源主持下,婚礼气氛温馨热闹,新郎王世均、洪晓蕾不走"红毯"走"白毯",颇为另类。洪晓蕾表示,"一直憧憬在教堂结婚,但场地难寻,干脆走白毯,有神圣的感觉。"她也透露,心情紧张害怕,担心自己忍不住哭花了妆。昨天在小刀、张洛君、林若亚等6对伴郎伴娘开道下,王世均抱着2个月大的女儿Dora走在前方,洪晓蕾挽着洪爸爸的手随后步入婚宴会场。

  证婚人东森电视总经理张树森致词幽默表示,"十分钟前才叫我上来证婚,世均叫我说他是青年才俊、大方好男人,说新娘美丽大方,看到他们走过一段非常温馨的路,也经过很多挑战和试炼,我不仅代表个人,也代表东森集团同仁祝福两位永浴爱河。"

  昨天也有数对演艺圈情侣、夫妻档出席王洪喜宴,康康带着女友毛毛见习婚礼,表示顺便沾个喜气,被问到何时结婚,康康直说:"结婚是大事,要多考虑。"去年闹出家暴案的陈威陶、王静莹夫妻到场祝贺,两人手牵着不肯放,王静莹表示:"蕾蕾一直是大家心目中最漂亮的宝贝,看她女儿模样,我也想再生个女儿,好幸福。"聂云夫妇也带着儿子聂磊一起参加婚礼。

  综艺天王吴宗宪录完影赶场喝喜酒,他致词时表示:"第一次出席这么盛大的晚宴,红包还那么大包,看我出席也知道至少200万起跳,这日后再算,伴娘中还有我绯闻女主角(指林若亚),可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引起现场爆笑,吴宗宪开玩笑说,大家都这么熟了,他希望这就是两位新人"最后一摊婚礼",祝两人百年好合永不分离。

  来源:东方网 作者:陈强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