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饶天亮:我比较适合悲情风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09:41 来源:CCTV.com

  《原创中国》2006年“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在北京举办了一唱歌迷演唱会,全部已经晋级30强的新人歌手都带着他们的参赛作品登台演唱。同时登台表演的还有五位已经被淘汰的歌手,这五位都是主办方《中国音乐电视》认为较有实力的选手,让所有喜欢他们的歌迷能再一次看到他们的表演。

  饶天亮带着他的第一首单曲也是目前唯一的一首单曲《做你的爱人》参加了本次“十大新人评选”,止步于30强对他还说是件很遗憾的事情,但还不是不可接受的事情。他自己也说: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全国观众面前推广了自己,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且自己也通过如此重大的、高水平的评选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对于自己的这首《做你的爱人》,饶天亮告诉记者,“正因为和女朋友的分手促使他专心的搞音乐,这首歌就是为他曾经相恋了五年的女友所做,自己很喜欢这首歌的风格,并且这种悲情风格的歌也比较适合自己。”他计划于最近推出自己的第二首单曲,并早日做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同时也希望能够音乐、表演双栖发展。对于下一届“歌坛十大新人评选”,他也表示将还会继续参加。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