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玉刚扮演女人上《星光大道》 刚母竟然不知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7:20 来源:CCTV.com

    扮演女人,他风华绝代;恢复男儿身,他阳刚帅气。他,就是《星光大道》的选手李玉刚,一个从东北走出的娃子,用自己的歌声和表演征服了亿万观众。
CCTV.com消息:1月23日,李玉刚做客《中国文艺榜》在线直播,16点30多分,李玉刚匆匆到来,当记者问到李玉刚最近在忙什么,他透露在忙着中央台的一些演出,然后这一段要练练功,接着还要拍一部电影,后期可能会跟大导演陈凯歌合作,不过还在商议中。


    李玉刚扮演女人是因为《星光大道》才让大家熟悉的,但是谁又知道李玉刚是瞒着自己的母亲来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李玉刚的母亲在他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之前竟然一概不知,当李玉刚母亲听到这个消息时居然反问了一句“你还会唱歌?”,李玉刚还表示自己学表演学唱歌完全是出于自己个人爱好,并没有明确的目的,当然,李玉刚模仿能力也非常强,在艺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至今模仿过众多名人和明星,林忆莲也是其中一位。


    新年了,朋友之间都盛行送礼物,今天李玉刚带来了很多礼物,是自己亲笔签名的2007年《星光大道》日历,封面是《星光大道》的选手集锦,当然,有礼物肯定就会有对象,让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直播大厅来了很多李玉刚的刚迷,李玉刚都亲切地称他们为“钢丝”,当钢丝们来领取李玉刚带来的礼物时,李玉刚都能叫出他们的名字,这足以证明了李玉刚的人气,还有亲切的一面。


    临近访谈结束,李玉刚才想起了自己母亲的生日,而且我们在帖子中看到很多钢丝也发了一些祝福,有这么好的钢丝,李玉刚真是没有理由不好好表现了,真的,让我们《中国文艺榜》给李玉刚的母亲送去一份祝福!

1/7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