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沙溢称闫妮“风情万种” 两人文艺榜访谈上互问生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5:18 来源:CCTV.com

    

访谈精彩图集 /在线访谈BBS  /查看原文

    1月26日上午10点30分,《武林外传》的男女主角沙溢闫妮中国文艺榜的邀请,来到了直播访谈大厅,两位拍戏搭档一见面很是亲切,因为《武林外传》,他们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追捧和喜欢,目前两位在CCTV中国文艺榜年榜中排名都是比较靠前的,人气旺,走四方,今天,让我们很意外的是现场来了很多他们的粉丝,个个拿着相机,带着礼物,还有粉丝团自己做的大型海报。

我要为闫妮投票

    访谈气氛非常热烈,据了解,闫妮最近在拍一部电视剧,叫《国家行动》,剧中闫妮扮演的是非常有文化的一个女性,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还开玩笑地说自己从上学到现在连小组长都没当过。闫妮因《武林外传》而走红,她说正是因为它,现在好多导演都主动找她拍戏,她说:“我这一辈子演戏,是我内心最大的热爱,所以说能让我干我自己非常热爱的一件事情,我很满足,所以我现在觉得很快乐。”

我要为沙溢投票

    沙溢最近也是很忙,最近他正在拍《炊事班的故事3》、《新上海滩》、《男人底线》、还有一部《甜蜜蜜》。主持人问到沙溢怎么评价闫妮时,沙溢很直接地说是风情万种,这把全场的工作人员和粉丝朋友们都逗乐了,真是这样,闫妮在《武林外传》排戏时十分刻苦认真,沙溢还表示以后要向闫妮学习,看过《武林外传》的人都知道,闫妮在《武林外传》中扮演的佟湘玉非常被观众看好,演技超凡!

    临近访谈结束,主持人给两位嘉宾出了一个小游戏,就是让他们互相问对方一个问题,当时沙溢和闫妮还支支吾吾,互相要求对方先问,一个眨眼的工夫,闫妮先开问了,原来她问的是沙溢的生日,怪不得在直播访谈页面中有粉丝留言提到沙溢生日的,没几天就是沙溢的生日了,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沙溢给闫妮回的问题也是问生日的,问完之后两人还念叨着他们生日的时间挨得很近,一个眼神,一个笑脸,都足以证明他们在拍戏当中的友好和默契。

1/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