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佳女配角: 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追梦女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7日 10:39 来源: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珍妮佛-哈德逊《追梦女郎》获最佳女配,在发表感言时她哽咽着说:“哦,我的上帝,我得消化这一时刻,我无法相信,看看上帝能作什么,如果我的祖母...,我没有想到我将获胜,哇,如果我的祖母能在这里看到我,她是我作所有事的动力,她是一名歌手,她有热情,但她从未得到机会,这是使我继续前行的动力,但我非常感谢我的母亲能和我在这里一起庆祝,我在家里的男朋友、我的姐妹、我的兄弟,这里有我的两个兄弟姐妹。感谢所有出席颁奖的人士,支持我的人士。我想感谢我的导演比尔·肯顿,他是一位天才。哇,我的上帝,难以置信的演职人员,我想感谢电影学院,我肯定得再次感谢上帝,我无法相信这一切。哇,我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我感谢你们帮助我保持信念,即使是在我不相信的时候。谢谢你,上帝保佑你们所有的人,我也要感谢珍妮佛·霍利德。”

责编:王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