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佳电影:《无间道风云》The Departed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7日 11:07 来源:

  

   《无间道风云》继斩获最佳导演后,获得最佳影片。制片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能够站在英国女王刚刚站过的这个地方实在令人难以置信。站在这里亲眼见证马丁·斯科塞斯捧得奥斯 卡小金人,实在让我太高兴了。现在我必须宣读一些内容。我要感谢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还要感谢和我一起合作共事的阿兰·霍恩、杰夫·洛比诺夫、丹·林,我还要深深感激凯文·麦克科尔米克,他曾经一天接我15个电话,而且几乎每天都如此。感谢马丁刚刚提到的演员和工 作人员。你们知道,我太幸运了,已经跟马丁合作了4次。去年,我非常幸运地制作了2部电影,《无间道风云》和《血钻》。我只想对大家 讲述我打心眼儿里的话,在我看来,列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每次的表演都非常出色,每次都是这样。我喜欢你,小子!”

  “站在这里,我不能不感谢杰克。你看马丁导演的杰克,我们今后会再谈论这个话题。我想感谢我的所有家人,所有朋友,比尔·摩纳 汉,他写的剧本多么了不啊,真是不简单!里克,你在这个行当里已经干了多年。感谢我的孩子们,他们现在在后台,哈雷和萨米,你们是 让人生畏的后生啊。感谢我的家人,感谢妹妹艾丽卡,她对我极有耐心,非常感谢你。我还要对所有认识我的人说几句话,我的事业对手科 林,每天都和我一起守在片场的丹尼斯。我知道曾经给你派了很多任务,所以要感谢你。谢谢大家,非常感谢你们!”

责编:王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