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佳女主角: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女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7日 11:11 来源:

   

    海伦-米伦凭借《女王》斩获无数奖项后,登顶奥斯卡,获得其最佳女主角奖。她获得该项奖项,大家并不意外。她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我的钱包在我的这只手上,我的耳环在另一只手上,谢谢,美国电影学院。非常感谢,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你知道,我的姐姐告诉我,所有的孩子都想得到金星,这是我一生中所得到的最大最好的金星。我想与一同获得提名的女演员们一同分享我的金星,这些出色的女演员今年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我想与制片人、史蒂芬·弗莱尔斯、皮特·摩根 、安迪·哈里斯、所有的制片人、制作人和演职人员分享这一荣誉,谢谢你们。(weij)

  你知道,在过去的五十多年里,伊丽莎白·温莎一直保持着她的尊严、她的责任感、她的发型,她一直立场坚定,总是戴着帽子,手上拿着手提包,她已经历了许多风暴。我向她的勇气和她的一致性致敬,我对她表示感谢,因为如果不是她,我也不太可能站在这里,女士们和先生们,我向你们介绍女王,谢谢你,非常感谢你们。”

责编:王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