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大牛”说快板 伊朗姐妹唱“劲歌”
——《外国人中华才艺展演》精彩看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6日 16:19 来源:CCTV.com

  3月23日录制现场精彩图片

  3月24日录制现场精彩图片

  CCTV.com(央视国际记者 李娜 北京报道)《欢乐中国行》推出的特别节目《外国人中华才艺展演》于3月25日录制完成,4月1日——7日期间将在CCTV3播出,在几天的录制过程中,记者现场探班,发现参赛的外国选手真是十八般中华武艺样样具全。

  3月23日晚上,六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一一展露技艺,其中来自英国的选手大牛,他精湛的快板表演着实让评委和观众吃了一惊,现场评委牛群打出了一百分的满分,评委纷纷表示,大牛的快板水平就是一般中国人也达不到,一个外国人能把中国传统艺术学到如此精湛的地步,确实是很不容易。


大牛精湛的快板表演

  3月24日晚上,一对外国小姐妹月亮和大海给比赛现场增添了很多欢乐,11岁的月亮姐姐和8岁的大海妹妹,又唱又跳又演的炫酷表演,俘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心,以最高分拿下了当晚冠军。


可爱的月亮和大海姐妹俩

  《外国人中华才艺展演》活动,吸引了在中国生活的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人,他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同时也为中国观众带来了快乐,同时也为在异国他乡的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亮色。

责编:李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