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周杰伦”一曲“菊花台”真假难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3日 15:18 来源:CCTV.com

  CCTV.com(央视国际记者 李娜 北京报道) 4月2日晚上,《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上来自韩国的金昶铉在现场赚尽了人气,最终以100.7分的高分成为本场的快乐之星。

  看上去貌不惊人,甚至有些羞涩的金昶铉,在表演环节选择演唱周杰伦的《菊花台》,他高超的唱功把这首当下流行歌曲演绎的十分到位,引起了现场观众共鸣,掌声雷动。而且他羞赧的样子也是为自己赢得了不少女观众的喜欢,评委们也是纷纷抛出橄榄枝,打出高分,甚至有评委说:“你唱的真好,比周杰伦吐字清楚多了”。

  不过别说这金昶铉与周杰伦还真有不少相似之处,一样的小眼睛,一样的微带着羞涩,有些观众直呼他“韩国版周杰伦”。金昶铉在本场完美的演绎,赢得了晋级最后一场,与其他五场快乐之星比拼的机会,我们期待“韩国周杰伦”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编:李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