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国霖喜获生日贺礼 《君子好逑》央视剧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09:14 来源:CCTV.com

全体人员合影

 

(CCTV.COM 实习记者:同星)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与北京大楚长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拍的45集大型古装电视剧《君子好逑》18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主演郑国霖、董旋等悉数到场。

 

《君子好逑》是根据我国明代古典小说《好逑传》改编拍摄而成的。该书是我国第一部知名于欧洲的长篇小说,作于明代,18世纪被译为英、法、德、荷等多国文字,在欧洲各国广为流传。但是,在历史记载中,并没有标明作者是谁。在随后出现的各国翻译版本,也没有翻译者的姓名。经过了多方调查,至今,这部小说的作者仍然是迷。但是,就是这样一部充满了疑问的小说,却传播很广,在欧洲各国大受欢迎。

 

郑国霖??最好的生日礼物

 

 

郑国霖

 

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铁中玉的是深受广大年轻观众喜爱的新星演员郑国霖。527日,恰逢郑国霖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主演的电视剧将在中央台黄金时间播出,郑国霖表示,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郑国霖说:“之前并不知道这部电视剧会在什么时候播出,但是,现在能在中央台黄金段播出,还要谢谢所有领导对他的信任。这是上天的安排。”

 

董旋??和郑国霖合作压力大

 

 

 

董旋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水冰心。董旋素有“小巩俐”之称。在开机发布会上,还被徐锦江称为内地第一美女。谈到此次拍摄过程,董旋坦言,和郑国霖拍对手戏的初期,觉得压力很大。但是,慢慢的,两人合作越来越越融洽,希望二个人的表现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主题曲演唱者当场秀歌技

 

作曲者:捞仔

 

片头曲演唱者:王岩

 

片尾曲演唱者:王莉

 

《君子好逑》的片头和片尾曲是在剧情以外的一个出彩的地方。歌曲的两位演唱者,来自总政歌舞团的王岩和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2004年美声金奖获得者王莉也出现在了今天的发布会现场。既然是以演唱者的身份来,那当然免不了现场展示一下。两人凭借非凡实力展示的完美歌声,博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电视剧《君子好逑》将于522日中央8套黄金时间播出。【《君子好逑》专题】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